當前閱讀:雄安舉辦“國聘行動”專場招聘 連續6天均有知名國企發布人才需求

雄安舉辦“國聘行動”專場招聘 連續6天均有知名國企發布人才需求

2022年12月09日10:4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9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於今天上午10:00舉辦“國聘行動”雄安未來之城高質量發展專場啟動儀式。今天至16日,雄安新區將分類開展服務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專場、中國雄安集團專場、財政金融類、工程建設類、信息技術類和事業單位6個專場直播活動,時間為12月9日、10日、11日、14日、15日、16日 下午14:00,屆時雄安集團、雄安宣武醫院、中國中鐵、中國鐵建等一批名企將發布人才需求。如有需求可關注並登錄國聘網(www.iguopin.com)投遞簡歷。

掃描識別下方二維碼觀看宣講

掃描下方二維碼可投遞簡歷

詳情如下:

“國聘行動”雄安高質量發展專場

活動主題

雄安雄才 未來已來

設立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黨的二十大報告明確提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經過五年多的建設發展,奮力前行的雄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條件成就人才!

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擬於12月9日上午舉辦“國聘行動”雄安未來之城高質量發展專場啟動儀式,並於12月9日-16日分類開展服務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專場、中國雄安集團專場、財政金融類、工程建設類、信息技術類和事業單位六個專場直播活動,屆時會有一批雄安名企發布人才需求。歡迎優秀的您及時關注直播活動,並登錄國聘網(www.iguopin.com)投遞簡歷。

觀看宣講啟動儀式 

12月9日上午10:00

專場直播   

12月9日、10日、11日、14日、15日、16日 下午14:00

各優質單位將通過直播的形式,向求職者介紹企業文化、招聘需求、人才培養體系,求職者們通過此次雲招聘搭建的交流平台能夠更加深入地了解企業,獲得更加多元化的擇業機會。

部分宣講單位 

雄安宣武醫院

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雄安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行

中國石油工程建設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

中建路橋集團河北保通工程有限公司

國檢測試控股集團雄安有限公司

雄安綠研檢驗認証有限公司

中國電信集團有限公司河北雄安新區分公司

中國聯合網絡通信有限公司河北雄安新區分公司

中移雄安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國網雄安思極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容和教育總校

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

河北雄安新區人才發展服務中心

...

掃描識別下方二維碼觀看宣講

簡歷投遞雄安雄才,未來已來!選擇雄安,就是選擇中國式現代化的美好未來﹔來到雄安,就是勇立時代潮頭的雄安人。奮進的雄安,熱忱歡迎廣大優秀青年人才一起向未來,共建“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之城。

趕快登錄國聘投遞簡歷吧,雄安等你來!

掃描識別下方二維碼投遞簡歷

“國聘行動”簡介

國聘行動第四季“奮斗有我,國聘行動”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會同國務院國資委、教育部、人社部、共青團中央、科技部、全國婦聯聯合發起,國投人力攜手央視頻共同主辦。截至目前,“國聘行動”共入駐企業超過4.2萬家,提供職位超357萬個,收到簡歷超1600萬份,有效助力就業工作大局,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贊譽。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