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電信副總經理夏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電信副總經理夏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8月18日16:1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8日電 8月17日,中國電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夏冰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夏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電信副總經理夏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夏冰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電信長期以來給予新區的支持和幫助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新區設立以來,中國電信主動服從服務重大國家戰略,集中優勢資源力量,深度參與新區智慧城市、城市計算體系、互聯網產業園等項目建設,為新區規劃建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新區已經進入大規模開發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正在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打造全球領先的數字城市為目標加快布局智能基礎設施建設、推動智能應用場景落地,以空天信息產業等為突破口加快聚集發展高端高新產業。希望中國電信充分發揮自身在人才、技術和管理運營等方面的優勢,繼續加大對新區數字城市、數字政府建設的支持力度,助力新區數字經濟做強做優做大,共同推進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見效。

張國華與中國電信副總經理夏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夏冰表示,此次到新區考察調研,看到雄安新區這座未來之城發生的巨大變化,倍感振奮,對新區未來發展充滿期待。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國電信將始終把支持、參與雄安新區建設發展作為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下一步,中國電信將緊緊抓住雄安新區數字孿生城市建設的重大機遇,統籌各方面資源要素,加強智能基礎設施布局,積極參與“雄安雲”以及城市計算體系建設,加快中國電信智慧城市產業園建設步伐,為把雄安新區打造成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和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提供重要支撐。

新區領導吳海軍、王紀平、張強,中國電信、新區及雄安集團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