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曙光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歷軍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曙光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歷軍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8月17日15: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7日電 8月16日,曙光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歷軍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歷軍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曙光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歷軍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對歷軍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中科曙光一直以來給予新區的支持幫助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中科曙光是我國先進的信息技術企業,統籌優勢資源力量,深度參與了新區城市大腦、信創產業、超算協同等領域工作,為新區高質量推進信息化建設發揮了積極作用。當前,新區已經進入大規模開發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基礎設施更加完備,公共服務和承載能力全面增強,產業發展方向更加明晰,正加快推進互聯網產業園、科創中心中試基地等產業載體平台建設,集聚各類創新資源要素,蓄力發展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希望中科曙光充分發揮自身在新一代計算技術方面的優勢,在雄安城市計算中心項目建設、數字經濟發展、軟件和信息服務業發展等方面與新區深度對接、緊密合作,在更高層次、更廣領域書寫地企合作共贏新篇章。

張國華與曙光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歷軍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歷軍對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一直以來給予中科曙光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作為中國信息產業的領軍企業,中科曙光將結合自身戰略布局和科技研發優勢,聚焦雄安功能定位和發展需求,在聯合技術攻關、產業聯盟構建、算力基礎設施布局等方面助力雄安數字城市建設,共同推動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落實。同時,公司也將加快在新區的產業布局,加快形成業務能力和市場競爭力,打造中科曙光核心業務品牌。

新區領導王紀平、張強,中科曙光副總裁、曙光雲計算集團有限公司總裁關宏明,新區、雄安集團及中科曙光相關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