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雄安國際酒店項目建設進展情況

張國華調研雄安國際酒店項目建設進展情況

2022年08月18日09:17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調研雄安國際酒店項目建設進展情況時強調

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雄安國際酒店項目建設

努力打造展示城市形象品質的標志性工程

人民網雄安8月18日電 8月17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容東片區調研雄安國際酒店項目建設進展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高點定位,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雄安國際酒店項目建設,努力打造展示雄安新區城市形象品質的標志性工程。

張國華調研雄安國際酒店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劉向陽攝

雄安國際酒店是集國際峰會、政務接待、商務旅居於一體的東方園林式酒店,建成后對展示雄安新區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增強城市承載力有著重要意義。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雄安國際酒店項目樣板間,實地查看酒店大堂、客房、會議室等區域的設計樣板展示,聽取項目設計風格、空間結構、裝飾材料等相關情況匯報。他強調,要把高標准高質量貫穿項目建設全過程和各環節,科學管理、嚴格施工,精心打磨室內裝修、外立面、門窗、吊頂等每一細節,把雄安國際酒店打造成新區標志性項目。要持續提升酒店設計及裝修品質,按照大氣庄重的風格要求精心挑選裝修材料,不斷優化色彩搭配,提升裝修效果,更好地展現東方園林式酒店的獨特風貌。要充分考慮酒店功能定位和后續運營使用需求,合理優化空間結構,做好室內配套設施設計和配置,提升酒店服務保障能力和水平,著力打造多樣化、多功能的專業會議活動場所,為新區承辦組織高規格、高水平、高質量會議會展等活動提供有力支撐。

張國華調研雄安國際酒店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劉向陽攝

新區及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劉中林、安慶杰、王紀平、翟偉,新區及雄安集團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