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畢馬威中國副主席、華振首席合伙人鄒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畢馬威中國副主席、華振首席合伙人鄒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2年08月17日08:5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7日電 8月16日,畢馬威中國副主席、華振首席合伙人鄒俊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鄒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畢馬威中國副主席、華振首席合伙人鄒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鄒俊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新區5年多來的規劃建設發展情況。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部署,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當前,新區已經進入大規模開發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一批重大工程項目正如火如荼建設,首批疏解的央企總部、高校、醫院正有序落地推進,生態環境質量明顯改善,城市框架全面拉開,城市功能不斷完善,城市雛形和形象正在加速顯現。畢馬威是享譽國際的頂級會計專業服務機構,希望畢馬威把握雄安新區建設發展重大機遇,充分發揮自身在審計、咨詢、稅務等領域的專業能力,不斷深化拓展雙方合作領域,為新區發展高端高新產業、集聚創新資源要素提供強有力支持,在參與新區建設發展中實現合作共贏。

張國華與畢馬威中國副主席、華振首席合伙人鄒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鄒俊表示,自雄安新區設立之日起,畢馬威就高度關注新區規劃建設發展,一直心向往之。此次到雄安新區實地考察,看到新區熱火朝天的建設場景、翻天覆地的顯著變化,對新區未來發展充滿期待和信心。畢馬威擁有專業的咨詢服務能力和豐富優質的客戶資源,未來將結合新區功能定位和產業發展方向,充分發揮自身在產業發展規劃、營商環境提升咨詢、高端現代服務等方面的優勢,助力新區高端高新產業發展。同時,畢馬威將積極對外宣傳推介雄安,努力搭建多方合作平台,為雄安打造全球創新資源集聚地貢獻更多力量。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王紀平、張廷安,新區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畢馬威中國相關合伙人參加座談。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