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京津冀人社部門將全力服務雄安新區規劃建設

京津冀人社部門將全力服務雄安新區規劃建設

2022年08月16日09:54  來源:河北日報

近日,人社部在雄安新區召開京津冀人社事業協同發展第四次部省(市)聯席會,提出京津冀協同發展人社領域將著力深化政策先行先試,全力服務雄安新區規劃建設。

此外,京津冀三地還將著力強化就業服務政策協同,持續提高勞務協作水平﹔著力發展人力資源服務業,促進人才自由流動和優化配置﹔著力優化社保關系轉移接續,持續推動社會保障一體化﹔著力完善人才體制機制,推進人才資源交流合作共享。

下一步,河北人社系統將在全力支持雄安新區改革創新、全力抓好就業創業協同協作的同時,推動人才資源交流共享,推進公共服務提質增效。雄安新區也將以此次會議為契機,堅持就業、創業、產業、物業“四業並舉”,積極搭建統一規范的人力資源市場,創新公共服務供給機制,完善社會保障體系,深化人事薪酬制度改革,不斷提升公共服務水平和承接疏解能力,促進新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高質量發展。(記者趙瑞雪)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