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東舉辦首屆“悅容之星”專職社區工作者風採大賽

雄安容東舉辦首屆“悅容之星”專職社區工作者風採大賽

2022年08月01日18:5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日電 (李雪晴)雄安新區容東片區首屆“悅容之星”專職社區工作者風採大賽7月30日舉行,旨在全面展示專職社區工作者的責任擔當和精神風貌,進一步提高雄安新區專職社區工作者隊伍綜合素養,更好服務居民,助力容東片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活動現場。容東管委會供圖

大賽分為情景模擬、主題演講兩部分,50余名專職社區工作者圍繞“星火傳承 筑夢雄安”這一主題,結合自身經歷,通過詩朗誦、情景劇、演講、合唱等形式,結合生動的服務實例、熱情真摯的語言,展示自己對社會工作專業理念和價值的理解與實踐。大賽中展現的容東專職社區工作者在服務轄區群眾、協助社區治理、環境保護宣傳、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專業能力和技術,社區工作者飽滿的工作熱情和專業的服務態度,博得觀眾陣陣掌聲。

活動現場。容東管委會供圖

經過角逐,最終評出情景模擬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2名,主題演講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2名以及“最具人氣獎”“最佳風採獎”“最具正能量獎”等獎項。

活動現場。容東管委會供圖

雄安新區容東管委會黨組副書記、主任崔建軍充分肯定了容東專職社區工作者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容東專職社區工作者團隊是一支能打仗、能打勝仗,能把工作干好的隊伍,希望今后在工作中要始終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理念,大力弘揚志願服務精神,爭做講政治、講付出、講奉獻的優秀專職社區工作者。要敢於擔當、善於擔當、勇於擔當,不畏艱難、沖鋒在前,與社區居民肩並肩、心連心,以真心、熱心、細心、耐心為群眾服務。要提高“城市主人翁”意識,真正把自己當成“雄安人”,扎根雄安、奉獻雄安、服務雄安,把容東片區建設得更加美好,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活動現場。容東管委會供圖

此次大賽由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指導,容東管理委員會主辦。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