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安新縣招聘20人,即日起報名

雄安安新縣招聘20人,即日起報名

2022年07月06日19: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安新縣政通公共交通運輸有限公司發布招聘公告,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公交車駕駛員20名,男女不限。有意者請攜帶身份証、駕駛証、從業資格証(如有)的復印件及原件,司機崗位報名表(格式請見附件)及最高學歷証明(畢業証)到安新縣卓正小區門口執勤點報名。咨詢電話0312-5331950。

詳情如下

↓↓↓

安新縣政通公共交通運輸有限公司是安新縣公共服務管理有限公司下屬的全資子公司,公司注冊資本500萬元。根據公司發展需要,經研究決定,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公交車駕駛員20名,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採用公開招聘的方式。

二、招聘崗位及資格條件

(一)招聘崗位

公交車駕駛員20名。

(二)資格條件

1.男女不限,持有A1、A3、B1駕照且實習期滿(一年以上)者,男45歲以下、女40歲以下﹔

2.五官端正,身體健康,無色盲色弱,無傳染性疾病,無癲癇、精神病、心臟病等職業禁忌等可能危及行車安全的疾病且能從事駕駛工作(若有隱瞞健康狀況而被錄用者,將取消錄用資格)﹔

3.駕駛技術熟練,無違法犯罪史、無吸毒史、無酗酒賭博惡習、無酒駕醉駕毒駕記錄和三年無重大交通事故及違法記錄﹔

4.擁護黨的領導,熱愛公交事業,品貌端正,愛崗敬業、責任心強、吃苦耐勞﹔

5.掌握車輛日常維修和保養常識。

三、崗位職責、聘用期、薪酬待遇、工作地點

(一)崗位職責

1、司機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交通規則、操作規程及客運管理有關規定,按時參加安全學習,精心保養車輛,嚴格執行“三檢”制度(出車前、行駛中、收車后)和例保制度,確保行車安全和車輛技術狀況良好。

2、遵守運營紀律,著裝整潔,持証上崗,服從調度和現場指揮,認真執行運行作業計劃,正點運行,按時按質完成任務。

3、上崗前認真檢查車輛各系統,特別是制動轉向系統技術狀況,整理車容,檢查各項設施是否齊備有效,嚴禁帶病行駛

4、維護好乘車秩序,認真監督乘客投幣,不接觸票款和投幣裝置、不越站、不甩客、不停車辦私事、不載危爆物品,按規定營運線路運行。

5、正確使用報站語音設備,愛護監控設備,語音系統和監控設備出現異常時及時報告整修。

6、平穩駕駛、禮貌行車,車未停穩不開門,門未關好不起步,按規定時速運行。

7、沿途按規定站點進站停靠,未設置站牌的路段,必須沿路邊停靠下客,臨近站點減速行駛、平穩起步。

8、愛護車輛,保持車容整潔,車上各項設施齊備有效。

9、收車后把車輛開到指定車位進行檢查,清理好車輛衛生。

10、向管理人員匯報當班情況,做好運行日志記錄,接受次日工作安排。

11、完成管理部門交辦的其他事宜。

(二)薪酬待遇

公司統一繳納五險一金,具體薪酬待遇面議。

(三)工作地點

工作地點為雄安新區安新縣

四、招聘程序

(一)報名材料

1、身份証復印件及原件﹔

2、駕駛証復印件及原件﹔

3、從業資格証復印件及原件(如有)﹔

4、司機崗位報名表(格式請見附件)﹔

5、最高學歷証明(畢業証)。

攜帶以上材料到卓正小區門口執勤點報名。

咨詢電話0312-5331950。

(二)資格審查

對符合招聘條件的報名人員由公司組織進行資格審查,通過資格審查者將電話告知本人。

(三)面試

對通過資格審查人員進行面試,面試前電話告知本人面試地點及相關事項,由本人攜帶個人有效証件參加面試。

(四)體檢和考察

通過面試人員自行到三級甲等以上醫院參加入職體檢,由本人負責提供入職體檢材料。

(五)崗前培訓

1.通過面試、體檢、考察等環節后,確定為崗前培訓人員﹔

2.參加崗前培訓人員應在規定的時間內到單位報道。培訓期滿並考核合格者,辦理正式聘用手續﹔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

五、其他事項

本次招聘嚴格按照有關規定進行,應聘人員須按崗位要求,真實准確完整地填寫有關信息,安新縣政通公共交通運輸有限公司將根據應聘人員提供的信息進行審核,凡弄虛作假的,一經查實,立即取消應聘資格。

安新縣政通公共交通運輸有限公司

2022年7月6日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