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招聘容西片區工作人員70名 需當地戶籍或有居住証

雄安招聘容西片區工作人員70名 需當地戶籍或有居住証

2022年06月06日22:2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6月6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發布公告,擬招聘70名容西片區綜合執法輔助人員,其中綜合管理崗10人,行政執法崗60人,應聘者需具有雄安三縣戶籍或居住証。有意者可於6月11日9:00至16日17:00登錄網址https://bdywzpby202206.ibaoming.net/報名。資格初審合格需繳納報名考務費100元,繳費截止時間為6月17日上午10:00。

詳情如下:

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公開招聘容西片區綜合執法輔助人員的公告

經縣委、縣政府批准,決定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容西片區綜合執法輔助人員。為保証公開招聘工作的順利實施,現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和原則

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採取筆試、面試相結合的辦法,面向社會公開招聘。

二、崗位數額及條件

(一)具有雄安三縣戶籍或居住証﹔

(二)身體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三)年齡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

(四)大專及以上學歷﹔

(五)招聘崗位及具體條件為:

(六)具有與招聘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學歷和專業條件﹔

(七)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或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被開除公職的,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人員不得應聘。

三、發布公告及網上報名

(一)公告發布時間:2022年6月6日至2022年6月10日。

(二)報名時間:2022年6月11日9:00至2022年6月16日17:00。採用網上報名的方式,報名網址為:

https://bdywzpby202206.ibaoming.net/

繳費截止時間為2022年6月17日上午10:00,資格初審合格,繳納報名考務費100元,每人限報一個崗位,多報則取消應聘資格。如某一崗位報名人數與招聘計劃不足3:1時,遞減招聘計劃至滿足比例為止,無法滿足的,崗位直接取消。

(三)打印准考証

繳費成功的考生,打印准考証的時間請密切關注報名網站信息,自行打印。相關信息將通過報名網站發布,未在規定時間內按要求提供完整材料的,相關責任自行承擔。

四、筆試

(一)筆試的具體時間、地點見《筆試准考証》。(根據疫情情況隨時調整,變更信息在報名網站發布)

(二)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行政能力測試,題型全部為客觀題,採用一張試卷,筆試成績滿分為100分。

(三)考試結束后3個工作日內,考生在報名網站查詢筆試成績、本人是否進入下一環節。

(四)根據招聘計劃和筆試成績,分崗位按1:3的比例確定進入証件審核人員,比例內末位筆試成績並列的全部進入証件審核環節。

五、証件審核和面試

(一)証件審核和面試時間、地點請隨時關注報名網站信息或手機短信通知。

(二)進入証件審核環節的報考人員,按照報考要求參加現場資格審查。考生須提供:

1.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証》和戶口本,使用雄安三縣居住証報名的還需提供居住証﹔

2.畢業証、學位証及學信網上自行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

3.學歷為境外學歷的,須提供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証書》﹔

4.在職工作人員還需提交現工作單位同意報考的書面証明﹔

5.退役軍人提供退役士兵証等相關証明材料。

以上証件要求提交原件及復印件,同時提供原件核對(復印件請用A4紙復印,身份証需雙面復印在同一頁,戶口本需將戶主頁、本人信息頁復印在同一頁)。經審核,符合報考條件的進入面試。如發現在網上報名時填報情況不實,取消其面試資格。

對於証件審核過程中出現崗位計劃數與証件審核合格人員數比例低於1:3的情況,根據筆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証件審核合格的人員確定進入面試。遞補人員的証件審核時間截止到次日17:00。

(三)面試

1.面試方式:結構化面試法,測試內容包括理論素養、專業知識、臨場應變能力、語言表達能力以及心理素質等。

2.面試成績為100分。

3.綜合成績:筆試成績×50%+面試成績×50%。綜合成績保留2位小數。

針對崗位條件中的優先項,退役軍人面試成績加5分。

根據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按崗位招聘人數等額確定進入體檢人員名單。比例內末尾總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的順序為:①面試成績高者;②全日制普通院校畢業生學歷(學位)層次較高者﹔③符合報考崗位規定學歷畢業年限較早者;④出生時間較早者。

4.面試結束后,考生及時上網查詢綜合考試成績及是否進入體檢和政審,並按通知要求做好體檢和政審准備,隨時關注報名網站信息或手機短信通知。

六、體檢、政審

(一)體檢項目和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初次體檢不合格人員允許復查一次,復查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

(二)體檢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在報名網站通知。

(三)政審需要提供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的“無犯罪記錄証明”。

對體檢、政審環節出現不合格或者放棄聘用而空出的崗位,按應聘該崗位考生綜合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依次遞補,總成績並列時,按優先進入體檢順序確定遞補人員。

七、公示

根據考試綜合成績和體檢、政審情況,確定擬聘人選。擬聘人選在容城縣政府門戶網公示5個工作日。公示期間因各種原因取消擬聘人選聘用資格或擬聘人選放棄聘用的,將根據考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並對遞補考生進行政審、體檢。

八、辦理聘任手續及待遇

公示期滿后,對公示人員無異議的擬聘用人員辦理入職手續。對無正當理由逾期不報到者,取消聘用資格。

綜合執法局執法輔助崗:基本工資3000元/人/月,按月發放﹔績效工資600元/人/月,按考核周期發放,按季度或年度進行考核的,績效工資根據相應的考核結果,由考核結果對應的月績效工資標准乘以考核周期核算績效工資總量﹔負責繳納五險一金﹔統一發放四季制式服裝及標識。起薪日期為用人單位通知聘用人員上崗時間為准。

九、注意事項

(一)應聘人員應對本人填報、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實性、准確性、完整性負責,對提供虛假信息或考試作弊者,取消應聘資格。

(二)本次招聘有關信息將通過網站、短信、電話或郵件等方式進行通知,招聘各環節未通過人員不再另行通知。請應聘者確保填報的手機號碼、郵箱等聯系方式准確無誤,並保持通訊暢通。

(三)考生需要做好個人防護,根據疫情常態化防控要求,在筆試、面試等環節均需要查驗“健康碼”、“行程碼”,並在現場測量體溫后方可參加(根據疫情防疫進展情況,確需調整公告中相關工作時間安排的,將另行通知,並及時在報名網站發布公告,請報考者予以關注)。

(四)第三方公司制定防疫預案,並組織實施,招聘全過程由容城縣衛健局衛生防疫部門進行監督指導,容城縣教育部門提供考試所需場地。

(五)本次考試不指定考試用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考前培訓。

十、報名咨詢

(一)報名咨詢電話:0312-7907778、0312-5953889

(二)咨詢時間: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22年6月6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