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自貿試驗區雄安片區與農業銀行簽署合作備忘錄

河北自貿試驗區雄安片區與農業銀行簽署合作備忘錄

2022年05月24日08:20  來源:河北日報

日前,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雄安片區管理委員會與中國農業銀行河北雄安分行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按照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務實推進、協同發展的原則,共同推進河北自貿試驗區雄安片區高質量建設發展。

此次簽約也是河北自貿試驗區雄安片區簽署的首個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成立聯合工作組,建立長效合作機制,加快推進綜合保稅區、跨境電商綜試區、全面深化服務貿易創新發展試點建設發展,加快推動融資租賃、跨境電商、進口分銷等重點發展方向產業導入,積極探索數字經濟、綠色金融、本外幣賬戶試點、離岸貿易等領域創新。

此次簽約將有助於加快實現雄安自貿試驗區高端高新產業聚集、金融服務開放創新、貿易投資自由便利、政府治理包容審慎、區域發展高度協同的建設目標。雄安農行將緊緊圍繞雄安自貿試驗區功能定位,充分發揮國有大行在系統協同、客戶資源、產品政策、金融科技創新等方面優勢,在重點產業培育、開放型平台建設、金融改革創新、優化營商環境等方面提供專屬金融服務,做好自貿試驗區建設的金融顧問行。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