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2022年民營企業招聘月將於25日啟動 提供就業崗位近4000個

雄安2022年民營企業招聘月將於25日啟動 提供就業崗位近4000個

2022年05月24日08:19  來源:河北日報

為扎實推進全省“三統籌三擴大四創建”活動,加快實現“五新”目標,促進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雄縣政府、安新縣政府聯合主辦的河北雄安新區2022年民營企業招聘月系列專場招聘會將於5月25日啟動。

此次活動以“智匯雄安、穩定就業”為主題,以民營企業和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脫貧勞動力、登記失業人員、農民工為重點服務對象,充分發揮民營企業吸納就業主渠道作用,幫助重點群體就業。

活動採取“線上+線下”融合並行的方式舉辦,主要包括兩項內容:

網絡直播帶崗活動。為拓寬招聘渠道,提高招聘效果,雄縣、安新縣將通過專業媒體平台分別於5月25日、5月26日各舉辦一場網絡直播帶崗活動,每場直播活動將組織15家優質民營企業參與,發布400個就業崗位。

線下招聘會活動。5月25日至26日,將在雄縣雄州創業孵化基地舉辦2場河北雄安新區(雄縣)2022年民營企業招聘月專場招聘會。5月26日、5月27日,將在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雄安分市場分別舉辦河北雄安新區(安新縣)2022年民營企業招聘月暨退役軍人專場招聘會和河北雄安新區(安新縣)2022年民營企業招聘月暨家政服務專場招聘會。線下活動將組織120家用人單位參會,提供就業崗位近4000個。

此外,按照活動安排,河北雄安新區2022年民營企業網絡招聘月活動將依托河北人才網、雄安新區產業互聯網平台持續開展至5月27日,用人單位和求職人員可登錄河北人才網、雄安新區產業互聯網平台線上交流洽談。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