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行APP推出定制化公交服務

雄安行APP推出定制化公交服務

2022年04月26日17:15  來源:河北日報

為滿足雄安新區百姓多樣化出行需求,提升公共交通出行比例,雄安集團交通公司近日推出定制化公交服務。4月1日起,雄安行APP用戶可通過“雄安行定制公交功能”發起定制,填寫期望的出發地點、到達地點、抵達時間、返程時間等信息,專業人員根據收集到的需求規劃線路、開通預售,預售達標后線路即可正式開行。

據介紹,乘客隻需打開雄安行APP,在定制公交首頁,點擊“發起定制”,搜索期望的出發地點、到達地點,選擇該位置附近合適的公交站點,填寫期望抵達時間、期望返程時間、乘車目的和當前出行方式即可提交定制公交需求。

據了解,此次推出的定制公交優勢體現在隨需定制、在線訂票、一人一座、快速直達等方面。雄安行APP用戶可以線上發起公交線路需求定制,提交后交由專業人員根據收集到的需求規劃線路、開通預售,預售達標后線路即可正式開行,實現隨需定制﹔定制公交採用線上預約購票的方式,無需零錢,無需帶卡,在線訂票方便快捷﹔保証乘客上車即有座位,一人一座,比常規公交更舒適﹔快速直達,按照乘客需求設置上下車站點,減少中間站點的停靠,極大地節約路程時間,快速直達目的地。(記者田恬)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