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容城縣新增1例本土確診病例 行動軌跡公布

容城縣新增1例本土確診病例 行動軌跡公布

2022年04月06日14:0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6日電 (李雪晴)今天中午,容城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發布消息,稱4月4日晚,容城縣在對集中隔離人員核酸檢測中發現一例核酸檢測初篩弱陽性人員,為外省報告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4月5日復核結果為陽性,當日診斷為確診病例,臨床分型為輕型。目前,對所有追蹤到的密切接觸者及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全部採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各項防控措施正在有序進行。

詳情如下:

容城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

關於發現1例陽性感染者及其行動軌跡的

通告

2022年4月4日晚,容城縣在對集中隔離人員核酸檢測中發現一例核酸檢測初篩弱陽性人員,為外省報告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4月5日復核結果為陽性,當日診斷為確診病例,臨床分型為輕型。目前,對所有追蹤到的密切接觸者及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全部採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各項防控措施正在有序進行。現將其行動軌跡公布如下:

病例1:3月31日13時30分至18時55分,在澳森制衣園區內工作。14時許,引領外地來容人員(為外省報告無症狀感染者)到庫房對面的宿舍樓一樓男衛生間。17時14分--17時25分,到宿舍樓一樓男衛生間。18時55分至19時許,途經澳森南大街、軍轉路、永貴大街、溝谷路,騎電動車返回容城鎮溝西村家中。3月31日19時許至4月1日8時許,居家未出。

4月1日8時許被轉運至集中隔離點。

請3月31日以來與該陽性感染者活動軌跡有交集的人員,立即向所在村(社區)、工作單位、防疫辦或疾控中心報告相關情況,做好個人防護,並配合做好排查流調、核酸檢測、健康監測等防控措施﹔如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須到指定醫院就診,並向就診醫療機構如實報告旅居史和接觸史。

如隱瞞不報,造成嚴重后果的,將依法追究相關人員責任。同時,提醒廣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謠、不造謠、不傳謠,持續做好個人防護,正確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主動接種新冠疫苗。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風險地區及疫情發生地區﹔如必須前往,請務必做好個人防護,遵守當地疫情防控要求,如返回,要嚴格遵守目的地的防控要求。

容城縣應對新冠肺炎

疫情工作領導小組

2022年4月5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