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見証·未來·雄安五周年系列報道”

街採|我和雄安的這5年

2022年03月30日09:00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3月30日電 雄安新區設立已近5年。5年來,雄安新區“1+4+26”規劃體系基本建立,“1+N”政策體系基本形成,北京非首都功能有序承接,優質資源和創新要素加速集聚,公共服務水平明顯提升,重大基礎設施和工程項目加速推進……未來之城雛形初步顯現。

這5年,雄安新區如同一個正在茁壯成長的孩子,其建設發展的每一步都備受關注。近日,人民雄安網記者走上街頭,傾聽“雄安人”5年來的感受和見証的變化,以及對雄安的期許,一起來看。(李雪晴 實習生陳世豪)

視頻

延伸閱讀:

5年來,您親歷、見証了雄安的哪些變化或者大事件?給您帶來了怎樣的影響和改變?對於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特別是關系你我的城市建設、教育人才、醫療養老、政務服務、民生日常、營商環境等領域,您有什麼建議或好點子,又有哪些期待?值此雄安新區設立5年之際,歡迎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開辟的專頁(http://www.rmxiongan.com/BIG5/388992/404344/index.html),一起來為雄安建設發展獻策。

識別上方二維碼一起來為雄安獻一策

(責編:王紅、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