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王東峰在張家口市崇禮區調研檢查

王東峰在張家口市崇禮區調研檢查

2022年01月24日18:06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王東峰在張家口市崇禮區調研檢查

王東峰在張家口市崇禮區調研檢查時強調

慎終如始精心細致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 確保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如期成功舉辦

王正譜參加調研檢查

1月23日,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張家口市崇禮區調研檢查。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慎終如始、精心細致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確保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如期成功舉辦。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正譜參加調研檢查。

1月23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張家口市崇禮區調研檢查。這是王東峰、王正譜看望慰問冬奧村志願者和工作人員。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1月23日,是張家口冬奧村(冬殘奧村)預開村的日子。王東峰、王正譜來到這裡,認真聽取冬奧村運行情況匯報,看望慰問志願者和工作人員,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王東峰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冬奧會籌辦工作,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傾注了大量心血。當前,冬奧會到了攻堅沖刺的最后階段,希望大家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以昂揚的精神狀態、務實的工作作風,全力以赴做好志願服務和各項保障工作,當好籌辦冬奧會的戰斗員、服務員、宣傳員、監督員,為冬奧會增光添彩,貢獻青春力量。志願者代表表示,要牢記職責使命,優質服務,努力工作,弘揚志願精神,以“志願青春、冬奧有我”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志願服務中,充分展示河北青年的良好形象。

1月23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張家口市崇禮區調研檢查。這是王東峰、王正譜在冬奧河北安保指揮中心,認真聽取安全保衛情況匯報,調度有關工作。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距離北京冬奧會開幕僅12天時間,張家口賽區各項工作已經全面就緒。王東峰、王正譜來到冬奧河北安保指揮中心,認真聽取安全保衛情況匯報,調度有關工作。王東峰強調,要堅持政治站位,把做好冬奧安全保衛工作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以嚴而又嚴、實而又實的作風,全面排查化解風險隱患,確保安全萬無一失。要堅持人防物防技防,加強安全保衛力量,對重點區域、重點部位實行全流線、全覆蓋巡查,及時發現和處置問題。要堅持科學高效精准指揮調度,嚴格落實24小時值班制度、領導干部在崗帶班制度、重大事項報告制度,及時應對突發事件,為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圓滿成功作出積極貢獻。

在國家跳台滑雪中心,王東峰、王正譜檢查指導場館內部建設和賽后利用工作。王東峰強調,國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是張家口賽區的標志性工程,是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與現代冰雪運動完美融合的生動體現。要充分利用國家跳台滑雪中心場館,發揮其在體育競技、群眾性冰雪運動、展覽展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打造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上的亮麗名片。

1月23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張家口市崇禮區調研檢查。這是王東峰、王正譜在北京大學第三醫院崇禮院區詳細了解醫院情況。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崇禮院區承擔著張家口賽區醫療保障、創傷急救等任務。王東峰、王正譜詳細了解醫院情況,看望慰問醫護人員。王東峰指出,做好醫療救護工作,是辦好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的重要環節,廣大醫護人員承擔著重大責任。要推進關口前移,利用現代技術手段實時監測,科學及時高效開展醫療救援。要配齊藥品和醫療物資,配強專家力量,提高治療水平,切實保障運動員和涉奧人員安全。

1月23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張家口市崇禮區調研檢查。這是王東峰、王正譜在延崇高速太子城服務區(和平驛站),認真察看內部設施和周邊環境。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1月6日,崇禮北高鐵站客運樞紐正式運行,為張家口賽區提供了有力交通保障。王東峰、王正譜先后察看候車大廳、出站口,了解乘客候車、安檢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王東峰指出,要把疫情防控作為重中之重,認真執行北京冬奧組委交通管理政策,嚴格落實分區分類“雙閉環”管理措施,嚴防交叉導致疫情擴散。要做好乘客的疏導和服務保障工作,引導廣大乘客支持冬奧、服務冬奧,齊心協力舉辦一屆簡約、安全、精彩的奧運盛會。

在太子城展館,王東峰、王正譜實地察看展廳布展情況,聽取有關工作匯報。王東峰指出,要進一步提升展館展陳水平,通過圖片、實物、影像等手段,全景展示全省黨員干部群眾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舉全省之力籌辦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的生動實踐,充分彰顯冬奧會對河北經濟社會發展的帶動作用,鼓舞士氣,激發斗志,堅定信心,引導全省上下加快構建“兩翼、兩區、三群、六帶”發展布局,全面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

1月23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張家口市崇禮區調研檢查。這是王東峰、王正譜在延崇高速太子城服務區(和平驛站),認真察看內部設施和周邊環境。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在延崇高速太子城服務區(和平驛站),王東峰、王正譜認真察看內部設施和周邊環境,要求著眼服務保障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進一步提升建設品位,優化服務功能,充分展示我省冰雪產業和冰雪裝備發展成果,為群眾和游客提供住宿和服務場所,打造精品工程、標杆工程。

省領導張政、董曉宇、武衛東、嚴鵬程,省政府秘書長朱浩文參加有關活動。(河北日報記者四建磊)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