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新增3例本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

河北省新增3例本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

2022年01月24日09:1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24日 據河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24日消息,2022年1月23日0—24時,河北省新增本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3例(安新縣),無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

截至1月23日24時,河北省現有本土確診病例3例﹔尚在醫學觀察本土無症狀感染者0例。

同時,安新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提醒廣大群眾,落實好以下防控措施:

一、1月20日(含)以來與確診病例有接觸史及有安新縣旅居史的人員或自本縣離開人員,請主動向現居住地所在鄉鎮(街道)和村委會(社區居委會)報備相關情況,配合做好核酸檢測、隔離觀察等工作。如出現發熱、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覺減退、腹瀉等症狀,及時撥打120到指定醫院就診。如隱瞞不報,造成嚴重后果的,將依法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二、廣大群眾要增強個人防護意識,切實做好個人防護,正確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

三、請廣大群眾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動態,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風險地區及疫情發生地區﹔如必須前往,請務必做好個人防護,遵守當地疫情防控要求,如返回,要嚴格遵守目的地的防控要求。同時,請廣大群眾不必恐慌,保持良好心態,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嚴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責編:王紅、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