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首批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網紅打卡地發布

首批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網紅打卡地發布

2021年11月22日14:34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首批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網紅打卡地發布

近日,張家口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聯合北京市延慶區文化和旅游局、烏蘭察布市文化體育旅游局舉辦的首批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網紅打卡地評選活動落下帷幕。活動邀請全國廣大游客、媒體代表、旅游達人、專家學者、在線旅游平台等業界人士共同參與,經過大眾投票、專家評審、屬地推薦、部門會商,共評選出25個網紅打卡地和1個特別推薦打卡地,張家口市5個縣區的8個點位入選。

張家口入選的8個網紅打卡地包括宣化區桑干河大峽谷旅游區、沽源縣灤河神韻風景區、橋東區工業文化主題公園、蔚縣不覺曉人文民宿、橋東區老火車步行街、懷來縣中糧長城桑干酒庄、沽源縣庫倫淖爾旅游度假區、宣化區天籟谷生態旅游度假區。

首批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網紅打卡地涵蓋了“吃、住、行、游、購、娛”各環節的文旅體驗和消費場景,既有傳統的美景推薦,也有旅游新玩法,“古韻味”與“新文化”並存、“文藝范”和“煙火氣”共生,讓游客可玩、可賞、可品,沉浸式體驗京張沿線之美,向更多人展示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上的無窮魅力,有助於進一步推動文化和旅游業復蘇,助力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建設,叫響“大好河山張家口”文旅品牌。(記者賈楠)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