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大水大街部分路段8日起封閉 繞行方案了解下

雄安容城縣大水大街部分路段8日起封閉 繞行方案了解下

2021年11月07日21:2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7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容城縣人民縣政府7日發布《容城縣人民政府關於大水大街市政工程施工交通改道的通告》,顯示因市政工程管廊道路施工,2021年11月8日至2022年5月31日,將對大水大街部分路段進行封閉改道。

據介紹,封閉路段包括軍轉路與大水大街交匯處往南方向、大水大街與容西內部2號通道交匯處。過往車輛可繞行從奧威路方向駛入容易線方向的車輛請繞行7號通道、5號通道、2號通道再進入大水大街駛入容易線方向﹔從容易線方向駛入奧威路方向的請繞行2號通道、5號通道、7號通道再進入奧威路(榮烏高速路口)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在軍轉路與大水大街改道路口北側20米處設置限高架,限高3米﹔在奧威路進入澳森南大街路口10米處設置限高架,限高3米。兩個路口禁止大型車輛通行。

詳情如下:

容城縣人民政府

關於大水大街市政工程施工交通改道的

通 告

廣大市民朋友:

因大水大街市政工程管廊道路施工,計劃近期對大水大街部分路段封閉改道。具體情況如下:

一、軍轉路與大水大街交匯處往南方向封閉,經大水大街改至軍轉路,繞行澳森南大街至奧威路,在軍轉路與大水大街改道路口北側20米處設置限高架,限高3米,大型車輛禁止通行﹔在奧威路進入澳森南大街路口10米處設置限高架,限高3米,大型車輛禁止通行。

二、大水大街與容西內部2號通道交匯處改道至大水大街新建管廊上方,大型車輛繞行容西內部2號通道以及容易線,禁止向南方向駛入大水大街。

三、大型車輛繞行線路:從奧威路方向駛入容易線方向的車輛請繞行7號通道、5號通道、2號通道再進入大水大街駛入容易線方向﹔從容易線方向駛入奧威路方向的請繞行2號通道、5號通道、7號通道再進入奧威路(榮烏高速路口)方向。

四、為保証施工期間的交通安全和施工安全,請來往車輛、行人減速慢行,注意避讓。

五、封閉改道時間:自2021年11月8日至2022年5月31日。

特此告知沿線市民朋友,給您帶來不便,敬請諒解!

容城縣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7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