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第三屆冰雪運動會“大眾冰雪之星”宣傳展示活動啟動

河北省第三屆冰雪運動會“大眾冰雪之星”宣傳展示活動啟動

2021年11月06日18:47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原標題:河北省第三屆冰雪運動會“大眾冰雪之星”宣傳展示活動啟動

一位滑雪愛好者在崇禮滑雪。馬曉龍攝(資料圖片)

人民網石家庄11月5日電 (袁志廣)隨著北京冬奧會的日益臨近,大眾對冰雪運動的熱情也被進一步點燃。近日,由河北省體育局、中共河北省委宣傳部、河北省教育廳聯合主辦的河北省第三屆冰雪運動會“大眾冰雪之星”宣傳展示活動正式啟動。

據介紹,河北省第三屆冰雪運動會“大眾冰雪之星”宣傳展示活動以河北省各級社區冰雪運動會及鄉村冰雪運動體驗活動為輻射,以群眾性冰雪運動為基礎,覆蓋全地域、全行業、全年齡段。

此次宣傳展示活動採取組織推薦和網絡自薦兩種方式。各設區市、縣(市、區)開展本級、本系統“大眾冰雪之星”征集和向上一級推薦等工作。2021年12月20日結束省級組織推薦工作,省級評審委員會將最終評定40名河北省第三屆冰雪運動會“大眾冰雪之星”。

據介紹,主辦方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全面展示河北冰雪運動取得的豐碩成果,進一步厚植冰雪文化,促進大眾冰雪運動的推廣普及,使冰雪運動成為河北人民的特色生活。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