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擬招聘13名專職社區工作者

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擬招聘13名專職社區工作者

2021年11月03日11:2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3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11月3日發布公告,擬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13名,其中A類黨務工作崗需要4名,B類黨務工作崗需要4名,C類信息化崗需要5名。有意者可於11月5日9:00-11月11日17:00登錄網址http://sq.hebyac.com進行報名。需注意的是,每位報考者隻能報考一個職位,網上資格審核截止時間到11月12日17:00。咨詢電話為19801937303,咨詢時間為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公告詳情↓↓↓

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2021年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公告

為保障雄東片區社會治理服務水平,吸引和鼓勵優秀人才投身社區基層建設,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擬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崗位及人數

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13名,其中A類黨務工作崗位4名,B類黨務工作崗位4名,C類信息化崗位5名。(詳見附件《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2021年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崗位表》)。

二、報名條件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素質好,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

2.服務意識強,熱愛社區工作,對群眾有感情,善於做群眾工作。

3.治理水平高,具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和從事社會工作、社區建設、基層治理等相關專業知識。

4.工作作風正,處事公道,作風民主,嚴於律己,遵紀守法。

5.年齡在35周歲及以下(1985年11月3日及以后出生)。

6.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7.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現突出的、有重大立功表現或其他重大獎項獲得者優先。

8.取得助理社會工作師及以上執業資格者優先。

9.機關事業單位正式在編人員,或者任職3年及以上的社區“兩委”成員、專職社區工作者,學歷可放寬至全日制大專。

(備注:優先事項設置一定分值的加分項,符合條件的應聘者可在面試成績中獲得相應加分。)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考

1.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或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等情形人員,不得應聘。

2.公開招聘實行回避制度。凡與聘用單位負責人有夫妻關系、直系血親關系、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系及近姻親關系的人員,涉及與本人有上述親屬關系或者其他可能影響招聘公正的,應主動提出回避。

3.法律、法規規定的不得報考的情形。

三、報考程序

按照網上報名、資格審核、筆試、資格復審、面試、體檢、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進行,新區紀檢監察部門全程參與監督。

(一)網上報名

1.報名時間:2021年11月5日9:00-11月11日17:00

2.網上資格審核截止時間:11月12日17:00

3.報名方式: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報名網址為:http://sq.hebyac.com

4.每位報考者隻能報考一個職位。

5.報考者在填寫報名表格的個人簡歷時,須完整填寫本人學習和工作經歷(從高中填起,包括起止年月、院校或單位、專業或職務等),時間不能斷開(間斷)或空缺。不按要求填寫的,將不予審核通過。

6.學歷為境外學歷的,須提供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証書》。

7.報名人員請隨時關注報名網站動態,未在規定時間內按要求提供完整材料的,相關責任自行承擔。

8.本次報名不收取報名費。

(二)資格審核

根據報名條件在網上進行資格審核。資格審核貫穿招考工作的全過程,在招考各個環節發現報考者不符合報考資格條件的,招聘單位均可以取消其報考資格或者聘用資格。

招聘計劃與筆試人數不足1:3的,則相應核減該崗位招考計劃,同時將核減的名額增加到其他崗位,具體情況另行通知。

(三)筆試

1.筆試內容:綜合能力測驗,由客觀題及主觀題組成,主要內容涵蓋時事政策、法律常識、社區實務、社會管理服務知識及行政職業能力測試等內容。

2.《筆試准考証》打印時間:具體情況另行通知。

3.筆試時間和地點:具體時間和地址詳見筆試准考証。

4.筆試成績在報名網站公布。

5.有關要求:報考者憑本人《筆試准考証》和有效期內的身份証(或社保卡)(兩証缺一不可)參加筆試。

(四)資格復審

根據筆試成績排名按1:3進行資格復審。考生須提供本人身份証件及要求提供的其他証明材料。資格復審需攜帶以下材料:

1.身份証、學歷和學位証書原件及復印件。

2.應聘崗位所需的其他相關証明材料、專業特長或榮譽証書等原件及復印件。所報崗位要求政治面貌為黨員的,考生應出具黨員身份証明。所報崗位要求相關工作經歷的,考生應出具勞動合同或工作証明等材料,明確寫明崗位、崗位職責、從事相關崗位時間等事項。所報崗位有戶籍要求的,考生需提供戶口本原件及復印件﹔如若配偶為雄安新區三縣(含苟各庄鎮、鄚州鎮、七間房鄉、龍化鄉)戶籍,考生須提供結婚証、配偶身份証及戶口本等相關材料的原件及復印件。

3.有社區黨組織或居委會工作經歷、擔任過黨組織副書記或居委會副主任及以上職務人員,需要相應的社區黨組織或居委會出具証明材料並蓋章,3年及以上機關事業單位經歷需要所服務的機關事業單位開具証明材料並蓋章。

復審不通過的,按筆試成績排名依次遞補。

審核通過的進入面試。

(五)面試

1.面試內容:面試採用結構化面試,面試內容主要考察考生政策理論水平、組織規劃協調能力、應變能力、語言表達能力等。面試滿分100分,時限10分鐘。

2.面試時間及地點:具體情況另行通知。報考者在報名網站自行打印《面試通知單》,憑本人《面試通知單》及有效期內身份証(或社保卡)(二者缺一不可)參加面試。

3.綜合成績計算:總成績=筆試成績×40%+面試成績×60%,總成績保留2位小數(按四舍五入法計算)。總成績相同的考生,面試成績較高者優先進入體檢。

4.優先項面試成績加分表:

注:同一加分項就高不就低,兩項可累計加分。

(六)體檢

面試通過人員進入體檢環節。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

若考生體檢不合格或自動放棄,按照考生綜合成績排名依次遞補。體檢合格人員進入考察。

(七)考察

綜合考察的主要內容包括考生的個人信息、黨員身份以及政治思想、道德品質、能力素質、學習和工作表現、遵紀守法、廉潔自律等方面的情況。

考察不合格造成空額的依次遞補。

(八)公示

經綜合考察合格的確定為擬聘人選,將在發布公告的網站進行公示。

(九)聘用

公示期滿,對沒有問題或者反映問題不影響聘用的,簽訂用工合同並辦理聘用手續。所確定擬聘用人員中,凡與其它單位有勞動關系的人員,應與原單位解除勞動關系后,再簽訂聘用合同。

擬聘用人員上崗后,進行統一培訓。所有招聘人員,試用期為2個月,考核合格后辦理轉正手續,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四、相關待遇

按照《河北省社區工作者管理辦法(試行)》規定,參照北京等地水平,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並按規定繳納“五險一金”以及享受河北省、雄安新區規定的休假和退休待遇。

新區戶口范圍以外的社區工作者,落戶按照雄安新區相關政策執行。

五、其他事宜

考生需要做好個人防護,根據疫情常態化防控要求,在筆試、面試等環節均需要查驗“健康碼”,提交手寫簽名的《疫情防控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和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並經現場測量體溫正常(37.3℃以下)后,方可參加。本公告未盡事宜,由昝崗管理委員會負責解釋說明。

咨詢電話:19801937303,咨詢時間為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

2021年11月3日

附1:《雄安新區昝崗管理委員會2021年公開招聘專職社區工作者崗位表》

附件2:《疫情防控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