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7個崗位9個名額!雄安新區面向全國選調干部人才

7個崗位9個名額!雄安新區面向全國選調干部人才

2021年11月02日11:5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2日電 (王紅)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今日發布公告,面向全國機關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選調9名干部人才到新區工作。選調人員將被納入雄安新區直屬事業單位編制,按照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有關規定聘用崗位,薪酬待遇按照雄安新區有關標准執行。

此次選調包括土地儲備崗2人,土地一級開發和管護利用崗1人,自然資源管理崗1人,地理信息崗1人,房建市政崗2人,市政橋梁工程崗1人,安全生產崗1人。有意者可於11月3日9:00至12日17:00,通過網址https://rczp.xiongan.gov.cn/進行報名。咨詢電話為0312-5620817﹔咨詢時間為工作日9:00-11:30,15:00-17:30。

公告詳情:

河北雄安新區公開選調工作人員公告

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支持河北雄安新區全面深化改革和擴大開放的指導意見》指出,雄安新區要“建設高端人才集聚區”,“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根據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工作需要,決定面向全國機關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選調部分干部人才到新區工作,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選調計劃

共選調9名干部人才。

二、選調范圍

全國機關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在編在崗人員。

三、報名條件

(一)報名人員應符合以下基本條件:

1.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好,近3年年度考核均在稱職(合格)以上﹔

2.具有大學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齡40周歲以下,身心健康﹔

3.具有選調崗位要求的專業領域工作經歷和素質能力,業績突出﹔

4.符合選調崗位要求的其他條件(詳見職位表)。

計算年齡、工作年限等截止時間為2021年11月2日(含)。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考:

1.涉嫌違紀違法正在接受審查尚未作出結論的﹔

2.受處分期間或者未滿影響期限的﹔

3.尚在試用期的﹔

4.按照有關規定需要回避的﹔

5.法律、法規和政策規定不得報考的其他情形。

四、選調程序

(一)網上報名。2021年11月3日9:00至11月12日17:00,通過中國雄安官網人才招聘專區(網址:https://rczp.xiongan.gov.cn/)進行報名。咨詢電話:0312-5620817﹔咨詢時間:工作日9:00-11:30,15:00-17:30。

網上報名實行嚴格的自律機制,請做到誠信報考,報考人員應嚴格按照報名系統填寫規范填報完整、真實、准確的報名信息。

(二)簡歷篩選。對報考人員進行資格審核和簡歷篩選,根據選調計劃,分崗位按不低於3:1的比例擇優確定入圍綜合素質測評人員。未通過簡歷篩選的,不再另行通知。

(三)資格復審。採取線上審核的方式進行資格復審。進入綜合素質測評的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具體時間和要求另行通知):

1.《報名表》掃描件(從報名網站下載,按照干部管理權限經單位組織人事部門同意並加蓋公章)及電子版﹔

2.個人身份証掃描件﹔

3.學歷學位証書掃描件﹔

4.單位組織人事部門出具的身份類別及工作經歷証明﹔

5.選調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因資格復審不合格導致綜合素質測評人數小於3:1的,可從本崗位報名人員或願意服從調劑的其他崗位報名人員中擇優確定遞補人員。

資格審查貫穿選調工作全過程。在選調各環節發現報考者存在不得報考的情形或不符合選調資格條件的,取消選調資格。

(四)綜合素質測評。11月中下旬(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通過筆試、面試等方式進行綜合素質測評。組織心理素質測評作為參考。根據筆試、面試成績和心理素質測評結果,統籌考慮本崗位報名人員和服從調劑其他崗位人員情況,綜合研究確定考察人選。

(五)考察。新區組成考察組,到人選單位進行考察,重點考察政治素質、業務能力、工作實績和廉潔自律等方面情況。根據考察情況確定進入體檢人員名單。

(六)體檢。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標准組織體檢。

(七)公示。對體檢合格的擬選調人員,在中國雄安官網進行公示,公示期為5個工作日。經公示無異議的,辦理相關手續。

考察、體檢和公示等環節出現不合格的,統籌擇優順延遞補。

五、政策待遇

選調人員納入雄安新區直屬事業單位編制,按照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有關規定聘用崗位,薪酬待遇按照雄安新區有關標准執行。

六、其他事宜

嚴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上時間安排如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調整的,另行通知。本公告未盡事宜,由新區黨群工作部負責解釋說明。

本次公開選調不收取費用,歡迎有志參與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的干部人才踴躍報名!感謝報名人員所在單位對雄安新區人才引進工作的大力支持。

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

2021年11月2日

河北雄安新區公開選調工作人員職位表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