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悅容”志願服務“迎新” 央企千余名建設者加入

雄安新區“悅容”志願服務“迎新” 央企千余名建設者加入

2021年11月01日21:4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1日電 (劉師豪)隨著雄安新區“悅容”志願服務行動廣泛開展,中國鐵路工程集團有限公司也組織了各項目千余名建設者積極參與,為此,中國中鐵雄安新區投資建設總指揮部(簡稱“中鐵雄安指揮部”)成立了83支“悅容”行動志願服務小分隊,共有1052名管理干部加入。這是記者今天在中國中鐵“悅容”行動啟動儀式上獲悉的。

中國中鐵“悅容”行動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劉師豪攝

啟動儀式上,中鐵雄安指揮部舉辦了“建設美麗雄安、中鐵悅容先行”動員大會,與會領導為83支志願服務小分隊進行了授旗,隨后各小分隊代表、安全員代表進行了表態發言。

參加啟動儀式的志願者隊伍。人民網 劉師豪攝

據中鐵雄安指揮部工作人員介紹,開展“悅容”行動志願服務活動,旨在讓中國中鐵的雄安建設者樹立“我是雄安建設者,雄安是我家”的主人翁意識,全面倡導低碳、綠色、環保、美麗、文明的理念,帶動新區群眾和建設者向文明市民轉變,促進建設項目從“工地中的城市”向“城市中的工地”轉變,不斷提升城市環境、改善城市品位,讓廣大群眾和游客都能感受到雄安新區的獨特魅力。

中國中鐵“悅容”行動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劉師豪攝

中國中鐵雄安新區投資建設總指揮部黨工委書記、指揮長孫永剛表示,中國中鐵將與新區人民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以共同的理想信念,共同完成新區建設的新任務,共同促進新區健康、文明、持續發展。

中鐵一局志願服務隊合影。中國中鐵供圖

據介紹,為進一步推進“悅容”志願服務行動開展,中鐵雄安指揮部還成立了工作領導小組,制定詳細的工作方案和考核考評機制,所有志願服務小分隊的活動也將與雄安新區保持同步。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