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郊野公園多種廣告位現正招租

雄安郊野公園多種廣告位現正招租

2021年09月02日16: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日電 (王紅)河北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9月2日發布《雄安郊野公園廣告位招租公告》顯示,雄安郊野公園內的展位、燈箱、燈杆、集裝箱體、景觀圍欄、羅馬刀旗、宣傳冊、導覽圖等多種廣告位現正招租,招租對象包括投放企業和廣告公司,廣告時效為一年。有意者可於即日起填寫《雄安郊野公園廣告位招租報名表》,以電子郵件形式發送至郵箱lbysczsb@163.com。聯系電話19801999658,19801878266。

公告詳情:

雄安郊野公園廣告位招租公告

雄安郊野公園(以下簡稱“郊野公園”),位於雄安新區北部,東臨京雄高速,南接容易線,與白洋澱高鐵站毗鄰,一小時到達北京、天津、石家庄、大興國際機場,是雄安新區起步區南北中軸線上重要景觀門戶,是展示雄安綠色高質量發展的標志性工程。公園佔地規模2.62萬畝,配套酒店、餐飲、文化展示、休閑娛樂設施,是集吃、住、游、購為一體的休閑目的地。

園區廣告位資源豐富,分為展位、燈箱、燈杆、集裝箱體、景觀圍欄、羅馬刀旗、宣傳冊、導覽圖等多種廣告位。現面向社會進行公開招租,歡迎有資質的商家前來參加競商。

一、招租優勢

雄安郊野公園自開園以來,日均人流量1.6萬人次,單日最高人流量達3萬多人次,各大權威媒體爭相報道,園區曝光度極高,已經成為雄安新區新晉網紅公園。未來將吸引大量的政府、企業、群眾、教師、科技工作者等各行各業的人士到訪參觀﹔主場館作為東部展區的門戶,是展示河北省綠色生態文明與雄安建設成果的主展區,是游客必游的目的地。同時,綠博園公司也將通過各種活動、營銷渠道帶動提升園區人氣。

二、招租對象

(一)投放企業。根據國家相關法律有效注冊成立並依法存續經營,從事相關經營活動的企業法人。

(二)廣告公司。有豐富客戶資源,有意對園區廣告資源整體運營或分區運營的廣告服務商。

三、招租注意事項

(一)廣告位:根據場館、公共空間的布置,劃分廣告位。

(二)廣告投放價格:按照不同頁面位置、廣告內容、企業競爭響應情況以及計費模式等協商確定廣告投放價格。

(三)廣告投放要求:廣告內容必須客觀真實,依法依規。

(四)廣告時效:一年。

四、報名時間

自本公告發布之日起即可報名,按報名順序,統籌安排廣告資源。

五、報名表提交方式

填寫《雄安郊野公園廣告位招租報名表》,以電子郵件形式發送。

郵 箱:lbysczsb@163.com

聯系人:陳經理 19801999658

王經理 19801878266

六、其他

河北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在本次征集活動中保留以下權利:

(一)對本公告進行修改和補充﹔

(二)更改本次招商活動的時間安排﹔

(三)在任何時間,接受或拒絕任何招商文件,以及更改或取消招商活動,並不承擔任何責任,且無需向應征人解釋原因﹔

(四)對本招商公告的最終解釋權。

附件:

《雄安郊野公園廣告位招租報名表》

河北雄安綠博園綠色發展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