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300萬元數字人民幣紅包提前兌換完畢

雄安新區:300萬元數字人民幣紅包提前兌換完畢

2021年08月20日18:57  來源:長城網

近日,人民銀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聯合雄安新區管委會共同主辦了“永遠跟黨走,綠色雄安行”數字人民幣紅包兌換活動。

此次活動共面向雄安新區社會公眾發放了總金額300萬元的數字人民幣紅包。社會公眾可通過計步積分進行紅包兌換,並在指定的1000余家知名商戶進行無門檻消費。通過這種方式,引導廣大公眾綠色出行,營造健康生活氛圍,同時讓數字人民幣進一步融入日常生活。此次數字人民幣紅包兌換活動持續時間長,紅包分多次動態發放,並開創性地對活動報名、錢包注冊、紅包發放、商戶使用等全流程進行動態測試,填補了數字人民幣試點紅包測試活動的空白。

活動期間,雄安新區掀起了健身熱潮,300萬元紅包提前兌換完畢,累計兌換數字人民幣紅包達6萬個,帶動消費近900萬元。(記者 鄭佳洵)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