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官宣新址!雄安站樞紐片區公安分局來了

官宣新址!雄安站樞紐片區公安分局來了

2021年08月02日14:3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日電 (張佳藝)雄安新區公安局雄安站樞紐片區公安分局新址於7月29日正式啟用。

河北雄安新區公安局雄安站樞紐片區公安分局新址啟用儀式現場。雄安新區公安局供圖

雄安站樞紐片區公安分局作為雄安新區公安局的第一個直屬分局,承擔著保障樞紐片區建設發展,打造區域級警務治理模式的重任。同時,雄安站樞紐片區也是昝崗組團的重要組成部分,承擔著支撐雄安站建設、保障站區順利運營以及新區對接京津冀、聯系全國的重要職能。

河北雄安新區公安局雄安站樞紐片區公安分局新址。雄安新區公安局供圖

河北省公安廳黨委委員,雄安新區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姚愛國在啟動儀式上強調,要全力打造對黨絕對忠誠的政治高地,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戰略定力,努力提升政治站位,在絕對忠誠上當好表率。要全力打造服務發展大局的安全高地。緊緊圍繞“五新”目標,不斷完善立體化、信息化社會治安防控體系建設,大力加強公共安全監管,堅決守好看住新區門戶,在勇擔使命上當好表率。要全力打造警務模式變革的創新高地。緊緊圍繞“1235”工作總思路,深入推進新區公安體制機制改革,努力打造適應實際需求、扁平指揮調度、社會資源協同的高質量區域級警務模式,在創新發展上當好表率。要全力打造能力素質過硬的隊伍高地。必須毫不動搖的堅持“公安姓黨”,以黨建帶隊建,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與隊伍教育,把黨的領導貫穿到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的全過程,鍛造絕對可靠的公安鐵軍。

河北雄安新區公安局雄安站樞紐片區公安分局新址啟用儀式現場。雄安新區公安局供圖

河北省人民檢察院雄安新區分院黨組書記、檢察長紀志明,雄安新區國家安全局黨委書記、局長程剛,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副部長孫嘉鵬,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黨組成員、副院長張曉梅,以及新區公安局、雄縣公安局、容城縣公安局、安新縣公安局、白洋澱分局籌備工作組相關領導出席啟動儀式。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