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國雄安集團最新招聘 17個名額等你來

中國雄安集團最新招聘 17個名額等你來

2021年08月01日13:1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日電 中國雄安集團及子公司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17名法律、審計條線專業技術管理人員,有意者可於即日起至8月15日18:00,登錄中國雄安集團官網(http://www.chinaxiongan.cn)報名。

中國雄安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雄安集團”)是雄安新區開發建設的主要載體和運作平台。在河北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的領導下,堅持以打造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載地為首要任務,按照現代企業制度和法人治理結構的要求,努力發展成為雄安新區投資、融資、開發、建設、經營的重要支撐力量,在高起點規劃、高標准建設雄安新區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一、招聘崗位及人數

根據工作需要,雄安集團及子公司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17名法律、審計條線專業技術管理人員。

1.法律條線

法律合規崗5人。

2.審計條線

審計管理崗(財務審計、工程審計、信息化審計、金融審計、內控管理等方向)12人。

具體招聘崗位信息詳見報名頁。

二、基本條件

1.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遵紀守法,克己奉公。

2.具有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認同集團的文化理念。

3.具有良好的職業素養,勤勉盡責、開拓創新、團結合作、激情奉獻。

4.具有履行崗位職責的綜合素質、專業知識、從業經歷、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職資格等。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能夠正常履職的身體素質。

6.具有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三、報名時間及方式

1.報名截止時間為2021年8月15日18:00。

2.本次招聘僅接受網上報名,請登錄中國雄安集團官網(http://www.chinaxiongan.cn)報名。

四、注意事項

1.應聘人員應對本人填報、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實性、准確性、完整性負責,對提供虛假信息或在招聘過程中作弊者,一經發現,一律取消應聘資格。

2.招聘有關信息將通過短信、電話或郵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環節未通過人員不再另行通知。請應聘者確保填報的手機號碼、郵箱等聯系方式准確無誤,並保持通訊暢通。

3.招聘不收取任何費用,不舉辦或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五、報名咨詢電話

1.咨詢電話:0312-5629909

2.咨詢時間:9:00-12:00,14:00-17:30(工作日)

中國雄安集團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日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