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郊野公園試運營3天接待游客超3萬人次  雄安主場館最受歡迎

雄安郊野公園試運營3天接待游客超3萬人次  雄安主場館最受歡迎

2021年07月21日21:2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1日電 (王紅)雄安郊野公園自7月18日試運營開園迎客以來,迎來大批游覽者,據統計,截至7月20日,共接待游客3萬余人次。預計24日至25日,雄安郊野公園將迎來第一個小高峰,日均游客量或突破15000人次。

“為確保順利開園、平穩運營,開園前我們制定了專項預案,成立了1個辦公室和包含游客及票務服務組、交通及安保組在內的13個專業工作組,並組織專業運營單位進行了充分預演,對游客數量、可能出現的問題等進行了深入研究、充分預判。”中國雄安集團生態建設公司副總經理高飛告訴記者,在開園之初,工作人員已在交通導引、游客接待、配套服務等方面做了充足准備。

圖為雄安郊野公園雄安主場館。人民雄安網 李兆民攝

據統計,雄安郊野公園14個展園中,雄安主場館的游客數量最多,日平均接待量達到9000余人次﹔其次以“兒童城堡”為主題的辛集園,受到較多小朋友的歡迎。

圖為雄安郊野公園辛集園。人民雄安網 李兆民攝

雄安主場館布展面積約8800平方米,包含“一廳四區”,即序廳、“生來燦爛”“生命昂揚”“生機勃發”“生生不息”四個展區。主場館圍繞“為什麼建設雄安?建設什麼樣的雄安?怎樣建設雄安?”進行創意設計,以聲光電結合的方式,著眼“千年秀林”、白洋澱治理、“五大產業、六大疏解功能”等重點內容,突出雄安生態文明建設,較為全面地展示了雄安新區設立的背景、規劃、建設情況,深受廣大游客喜愛。

高飛透露,在雄安郊野公園開園試運營期間,計劃開展首屆家具企業惠民產品直供博覽會、第二屆金蘆葦工業設計評獎、雄安郊野公園美食節、文化旅游商品展銷會、房車露營展等活動,同時還將豐富餐飲業態內容、增設便利店、自動售賣機等便民業態,同步啟動中長期商業業態招商工作。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