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氣象局面向全國氣象系統選調工作人員

雄安新區氣象局面向全國氣象系統選調工作人員

2021年07月23日20:3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3日電 (王紅)河北省氣象局22日發布公告,擬面向國家氣象系統選調5名在職在編人員,到雄安新區氣象局工作。有意者可在經所在單位及所屬省氣象局人事部門同意后,於8月5日17:00前報名(紙質材料以郵戳時間為准)。

詳情:

河北雄安新區氣象局面向全國氣象系統選調工作人員公告

為吸納充實優秀人才,高質量建設河北雄安新區氣象局,經中共河北省氣象局黨組研究決定,擬面向國家氣象系統選調工作人員5名。現公告如下:

一、組織工作

河北雄安新區氣象局工作人員選調由河北省氣象局人事處負責組織實施。

二、選調范圍

國家氣象系統在職在編人員。

三、基本條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工作態度端正,責任心強,作風扎實,無違法違紀記錄﹔

(二)歷年考核均為稱職(合格)及以上等次﹔

(三)身體健康,能堅持正常工作﹔

(四)符合選調崗位規定的相關條件(見附件1)。

四、選調程序

(一)報名

報名者經所在單位及所屬省氣象局人事部門同意后,填寫《雄安新區氣象局2021年度選調優秀人才崗位報名表》(見附件2),其中專業要求參照《氣象部門人員招錄專業目錄(2021版)》執行(附件3)。

報名電子材料通過政務郵發送到:於智強/人事處/河北省氣象局/中國氣象局;紙質材料(1式2份)由所在省氣象局人事部門審核,加蓋所在單位、省局人事處公章寄送到:河北省石家庄市裕華區體育南大街178號氣象大廈 於智強(收),電話0311-67108586,13933876035。

報名截止日期:2021年8月5日下午17點前,紙質材料以郵戳時間為准。

(二)資格審查

由河北省氣象局人事處對報名人員進行資格審查,資格審查通過人員名單在中國氣象局政務辦公系統進行5個工作日的公示。

(三)面試

資格審查通過人員由河北省氣象局人事處組織面試,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四)考察

由河北省氣象局人事處統一組織考察工作,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五)公示及調動手續辦理

擬調動人選在中國氣象局政務辦公系統進行公示,公示期為5個工作日。公示有異議的,一經查實,取消該選調人員的調動資格﹔公示無問題的,按照有關規定辦理調動手續。

河北省氣象局

2021年7月22日

點擊查看原文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