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出席雄安新區公務員憲法宣誓儀式和初任培訓班開班式

張國華出席雄安新區公務員憲法宣誓儀式和初任培訓班開班式

2021年07月17日08:57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出席雄安新區公務員憲法宣誓儀式和初任培訓班開班式

牢記初心使命 投身千年大計

努力成為不負時代不負韶華不負黨和人民的有為青年

人民網雄安7月17日電 7月15日,雄安新區公務員憲法宣誓儀式和初任培訓班開班式在雄安市民服務中心會議中心舉行。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出席宣誓儀式和開班式並講話。

雄安新區公務員憲法宣誓儀式現場。劉向陽攝

上午9時,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萬岷宣布憲法宣誓儀式開始。全體起立,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隨后,領誓人手撫憲法,領誦誓詞,其他宣誓人列隊站立,跟誦誓詞。

2021年雄安新區公務員初任培訓班開班式現場。劉向陽攝

宣誓儀式后,舉行2021年雄安新區公務員初任培訓班開班式。張國華首先代表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向新加入新區規劃建設的同志們表示熱烈歡迎和誠摯祝賀。他指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當前雄安新區正處於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與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各項工作任務重、時間緊、標准高,他勉勵新任職的廣大青年干部要搶抓規劃建設雄安新區這一千載難逢的歷史機遇,全心投入這座未來之城、千年之城的建設,在雄安這片廣闊舞台上施展才華、建功立業,盡快成長為勇擔歷史使命、無愧時代重托的有為青年干部。

張國華出席雄安新區公務員憲法宣誓儀式和初任培訓班開班式。劉向陽攝

張國華對新任職的干部提出了四點希望。一要堅定理想信念,始終保持正確的政治方向,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以及關於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感悟思想偉力,補足精神之鈣,筑牢思想之基,始終做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理想的堅定信仰者、忠實實踐者。二要勇於擔當作為,緊緊圍繞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載地和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解放思想、開拓創新、敢於擔當、團結奮斗,大力發揚“風雨無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風,不怕苦、不怕難,共同譜寫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的新篇章。三要厚植為民情懷,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永葆初心和使命,千方百計解決好人民群眾的教育、醫療、就業、養老等問題,著力提升人民群眾生活品質,永遠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系。四要嚴於修身律己,時刻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強化黨規黨紀意識,嚴守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工作紀律、保密紀律、廉潔紀律,做到忠誠干淨擔當,以實際行動和工作成效向黨和人民交出一份滿意答卷。

此次培訓班為期三天,採取線上培訓和集中培訓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新區本級和三縣2020年、2021年錄用的公務員、選調生及定向招錄的機要干部等共計400余人參加培訓。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