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最新招聘!雄安新區殯葬服務中心招人,涉及多個崗位

最新招聘!雄安新區殯葬服務中心招人,涉及多個崗位

2021年07月16日10:3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6日電 (張佳藝)雄安新區殯葬服務中心現公開招聘9名工作人員,崗位包括綜合管理崗,財務會計崗,安全、消防崗,信息化建設管理崗,專業技術崗。應聘者可於即日起至7月21日17:30前登錄網址https://xiongan.iguopin.com/index.php?m=&c=jobs&a=com_jobs_list&id=17210報名。咨詢電話為0312—5629984(咨詢時間為工作日9:00-11:30,14:30-17:30)。

據了解,擬聘人選入職時採用勞務派遣形式,設置6個月的考核期,考核期滿表現優異的繼續聘用。聘用后將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資、五險一金、各類補貼、專項補助等,具體可面議。對於來自機關事業單位聘用人員,可根據其原職級予以特殊考慮。

公告詳情:

雄安新區殯葬服務中心人員公開招聘公告

雄安新區殯葬服務中心(以下簡稱“新區殯葬服務中心”)為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直屬新型事業單位,負責貫徹執行新區殯葬工作各項方針、政策、法規,承擔新區殯儀館和公益性公墓的管理服務等工作。為滿足新區殯葬服務中心用人需求,促進新區殯葬事業高標准、高質量發展,決定面向社會公開招聘9名工作人員。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

堅持德才兼備的用人標准,貫徹民主、公開、競爭、擇優的原則,採用“按需設崗、競爭上崗、以崗定薪”的崗位聘用方式,實行“績效考評、能進能出、動態優化”的開放靈活用人機制,建設高水平的專業技術人員團隊。

二、招聘崗位

新區殯葬服務中心本次計劃面向社會公開招聘9名工作人員,包括綜合管理崗,財務會計崗,安全、消防崗,信息化建設管理崗,專業技術崗。

三、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認真貫徹執行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和黨中央關於雄安新區的決策部署,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3.熟悉國家相關法律法規及政策,具有履行崗位職責的綜合素質、專業知識、從業經歷、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職資格等﹔

4.遵紀守法,誠實守信,有良好的履職記錄,不在黨紀、政紀處分影響期間,無刑事犯罪記錄,無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

5.崗位所需的專業或技能條件﹔

6.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7.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詳見附件《雄安新區殯葬服務中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表》)。

四、管理模式和有關待遇

1.管理模式

擬聘人選入職時採用勞務派遣形式,設置6個月的考核期,考核期滿表現優異的繼續聘用,考核結果優秀的按照相關規定給予適當獎勵。

2.薪酬待遇

建立新型薪酬體系,為員工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資、五險一金、各類補貼、專項補助等,具體可面議。對於來自機關事業單位聘用人員,根據其原職級予以特殊考慮。

五、報名方式

本次公開招聘僅接受線上報名,每人僅限報考一個崗位。應聘人員可通過電腦端登錄網址https://xiongan.iguopin.com/index.php?m=&c=jobs&a=com_jobs_list&id=17210,查找意向職位並填寫個人簡歷進行報名。

報名時間:2021年7月15日9:00-7月21日17:30。

報名期間,會同步網上進行簡歷篩選。

六、有關注意事項

(一)報名注意事項

1.報考者在填寫報名表格的個人簡歷時,須完整填寫本人學習和工作經歷(從大學填起,包括起止年月、院校或單位、專業或職務等)。

2.學歷為境外學歷的,須提供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証書》。

(二)筆試

結合崗位要求,設置筆試環節,具體時間和地址將通過短信或郵件方式另行通知。

(三)資格審查

根據報考條件,對報考人員進行現場資格審查。資格審查貫穿招考工作的全過程,在招考各個環節發現報考者不符合報考資格條件的,招聘單位均可以取消其報考資格或者聘用資格。審查不通過的,按筆試成績排名依次遞補。

(四)面試

1.面試時間及地點:以面試通知為准。報考者憑本人面試通知及身份証(二者缺一不可)參加面試。

2.根據報名人員綜合素質情況,通過簡歷篩選和筆試考察,按照招聘人數與面試人數不低於1:3的比例組織面試。

3.根據應聘人員面試綜合表現,按照招聘人數與體檢人數1:1的比例確定進入體檢人員名單。

(五)體檢

1.面試通過人員進入體檢環節。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

2.若考生體檢不合格或自動放棄,按照考生綜合成績排名依次遞補。體檢合格人員進入背景調查環節。

(六)背景調查

背景調查主要包括個人基礎信息(身份信息、違法記錄)、教育經歷(最高全日制學歷)、最近一段工作履歷和工作表現核實。考察不合格造成空額的依次遞補。

(七)公示

經綜合考察合格的確定為擬聘人選,將在國聘雄才網首頁進行為期5天的公示。

咨詢電話:0312—5629984(咨詢時間為工作日9:00-11:30,14:30-17:30)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