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正在報名!雄安雄縣衛生健康局招聘公益性崗位

正在報名!雄安雄縣衛生健康局招聘公益性崗位

2021年07月05日14:4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5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雄縣衛生健康局公開招聘公益性崗位共91人,有意者可於即日起至7月30日,到雄縣衛生健康局521辦公室(雄州路雄縣人民政府五樓)報名。

此次招聘包括行政辦公、醫療、財務、藥學、會計、監督及其他共7個崗位。報名人員需為具有雄縣戶籍或擁有雄縣居住証的常住人口,且是畢業五年內、國家承認學歷的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的未就業畢業生。

詳情如下:

雄縣衛生健康局招聘公益性崗位公告

為解決雄縣醫療衛生系統人員總量不足,人才嚴重短缺問題,提升醫療衛生服務能力,現根據工作需要,面向社會招聘數名公益性崗位工作人員。

一、報名條件

雄縣戶籍或者擁有雄縣居住証的常住人口,畢業五年內、國家承認學歷的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的未就業畢業生,自願從事公益性崗位工作,且滿足以下條件:

1.遵紀守法,品行端正,作風正派,無違法違紀現象﹔

2.吃苦耐勞,工作細心,責任心強,學習能力強﹔

3.身體健康,適合工作需要。

二、相關待遇

公益性崗位補貼標准原則上不高於當地最低工資標准(我縣目前最低工資標准1900元/月)。社會保險補貼給予補貼單位部分包含基本養老保險費、基本醫療保險費(含生育保險費)、失業保險費、工傷保險,個人應繳納的社會保險費由本人承擔。

三、報名方式

持本人身份証、戶口本、畢業証原件復印件到雄縣衛生健康局521辦公室報名(雄州路雄縣人民政府五樓)。

報名時間:2021年7月1日至7月30日(節假日除外)

聯系電話:5561515

2021年7月1日

附件:雄縣衛生健康系統公益崗需求表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