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高校畢業生 雄安雄縣在招人,357個名額20個崗位供選

@高校畢業生 雄安雄縣在招人,357個名額20個崗位供選

2021年07月05日12:0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5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雄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發布公告,將選聘2021年高校畢業生公益性崗位工作人員357名。有意者可於7月10日前,到雄縣就業服務局二樓就業辦報名。報名人員需擁有雄縣戶籍或是雄縣居住証的常住人口。

此次招聘崗位包含行政辦公、醫療、財務、藥學、會計、書記員、辦公室、森防工作人員、造林股工作人員、森管股工作人員、教師、宣傳、征遷、農業中心、行政中心、黨政辦、黨建辦、生態環境辦、服務大廳、辦公室文員等。服務期限最長不超過三年,三年期滿后自動解除協議自謀職業。

據了解,公益性崗位補貼實行先發后補,崗位補貼標准為2000元,其中就業資金負擔1900元,用人單位負擔100元。

詳情如下:

雄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21年高校畢業生公益性崗位選聘

公  告

為充分利用公益性崗位促進就業困難高校畢業生就業,更好地為高校畢業生提供提升工作能力、積累工作經驗,增強就業競爭能力的機會,有效緩解我縣機關事業單位人員緊缺的壓力,根據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改革發展局《關於加強雄安新區公益性崗位開發管理工作的通知》(雄安公服發[2020]107號)精神,結合我縣實際,擬選聘一批高校畢業生從事公益性崗位,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報名條件

自願從事公益性崗位的高校畢業生須具備以下條件:

1、擁有雄縣戶籍或雄縣居住証的常住人口,畢業五年內、國家承認學歷的全日制(含民辦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的未就業畢業生。

2、遵紀守法,品行端正,作風正派,無違法違紀現象;

3、符合雄縣2021年高校畢業生公益性崗位開發計劃表崗位要求條件;

4、身體健康,適合用人單位工作需要;

5、無注冊營業執照或在其他用人單位繳納社會保險經歷。

二、服務期限

公益性崗位服務期限最長不超過三年,就業援助協議每年一簽定,用人單位嚴格執行三年退出機制,三年期滿后自動解除協議自謀職業。

三、工資待遇

公益性崗位補貼實行先發后補,崗位補貼標准為2000元,其中就業資金負擔1900元,用人單位負擔100元。由就業補助資金為其繳納養老、工傷、醫療、失業等社會保險的單位部分,個人部分由個人負擔。

四、報名方式

持本人身份証、戶口本、存檔証明、畢業証原件復印件及小二寸免冠照片兩張,到雄縣就業服務局二樓就業辦報名。

報名時間:2021年7月2日至7月10日(節假日除外)

聯系電話:5811829

五、人員錄用

公益性崗位人員招聘工作堅持“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實行雙向選聘,由就業局組織用人單位與符合條件的大學生實施雙向精准匹配對接,如所報崗位滿員則進行調劑。

附:2021年度高校畢業生崗位需求統計表

二0二一年七月二日

2021年度高校畢業生崗位需求統計表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