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2020年秋季植樹造林項目計劃9月底開工 總面積約5.5萬畝涉及三縣這些地方

雄安2020年秋季植樹造林項目計劃9月底開工 總面積約5.5萬畝涉及三縣這些地方

2020年08月06日20:5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6日電 (胡宇濃)雄安新區2020年植樹造林項目(秋季)栽種范圍涉及新區三縣,總面積約5.5萬畝,計劃今年9月30日開工,2021年6月30日竣工。這是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6日發布《雄安新區2020年植樹造林項目(秋季)施工總承包招標公告》獲悉的。該項目工程費用約4億元。

公告顯示,雄安新區2020年植樹造林項目建設內容包括林地斑塊、游憩林地、環澱綠化帶及生態廊道的苗木栽植、微地形建設、灌溉系統建設、管護等。秋季部分招標分5個標段,分別位於安新縣西部,府河南側環澱林帶﹔安新縣馬家寨北部,老河頭鎮東側﹔安新縣東部,容城縣賈光鄉西南側及平王鄉留通村附近﹔安新縣馬家寨南部,唐河河道南部,磁白村東西兩側以及北曲堤村、關城、端村附近﹔雄縣龍灣鎮、苟各庄鎮、鄚州鎮、七間房鄉附近及安新縣劉李庄鎮附近。

公告提出,該項目建設內容應按照雄安新區關於智能城市建設的相關要求,需充分考慮數字化、智能化。要應用雄安森林大數據系統﹔通過區塊鏈資金管理平台對本項目的全過程資金進行管理﹔落實雄安新區關於建設者工資保障、工地揚塵治理、安全文明施工、工傷保險、森林防火、雄安新區移動源污染物低排放控制區等相關規定。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