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最新!河北專接本考試最低控制分數線及招生計劃公布

最新!河北專接本考試最低控制分數線及招生計劃公布

2020年07月30日08:51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最新!河北專接本考試最低控制分數線及招生計劃公布

7月29日,河北省教育廳公布了河北省2020年普通高校專接本考試最低控制分數線及招生計劃。

經研究,確定了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專接本考試最低控制分數線及退役大學生士兵、建檔立卡貧困家庭專項考生的招生計劃,現予以公布。退役大學生士兵、建檔立卡貧困家庭專項考生均為單列計劃、單獨錄取。

上線考生(含退役大學生士兵、建檔立卡專項考生)應在8月3日9時至8月5日17時登錄報名系統,按報考專業填報1-5個院校平行志願,並選擇是否服從調劑。未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志願的填報,不再進行補報。

如考生對考試成績有異議,按《河北省教育廳關於做好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專接本考試考務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冀教學〔2020〕9號)中附件一第53條相關規定,申請一次成績復核。(馬利)

河北省2020年專接本考試普通考生控制分數線↓↓↓

河北省2020年專接本考試退役士兵控制分數線↓↓↓

2020年專接本考試建檔立卡專項最低控制分數線↓↓↓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