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站建設有新進展:將建這些設施,計劃年底完工

雄安站建設有新進展:將建這些設施,計劃年底完工

2020年07月29日20:1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9日電 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今日發布《雄安站西側廣場地下空間項目機電部分招標公告》。公告顯示,該項目投資約4.7億元,其中機電部分投資約5000萬元。項目計劃於8 月 30日開工(以實際開工令為准),12月15日完工。

根據公告,雄安站西側廣場地下空間項目位於雄安新區昝崗組團雄安站西側,規劃E3路以南,規劃E4路以北,規劃N2路以東,緊鄰雄安站站房和新月公園,距起步區約24公裡。項目主要包含雄安站西側廣場及新月公園地下空間約4.83萬平方米(面積包含下沉廣場約1.25萬平方米,M1軌道區間結構預留段約102米)以及N21城市支路(不包括路面鋪裝)約640m等工程內容。其中地下空間地下一層包括地下人行通廊、地下公共服務設施及設備用房等,建筑面積約33067平方米,地下二層為地鐵預留區間,建筑面積約為1616平方米,以及出地面樓梯間等地面建筑約1200平方米。

本項目還需實施N21路下方的污水、雨水管線等、給水管、再生水管以及通信電纜排管等工程。

此次招標范圍包括但不限於招標圖紙范圍內地下空間室內強電、弱電(含下沉廣場監控及包含弱電深化設計)、暖通、給排水(給水、污水、廢水、雨水、中水)、消防工程的設備、主材以及輔助材料的購置、安裝和調試;室外水泵、電梯、扶梯配電、室外景觀照明箱供電電源的設備、主材以及輔助材料的購置、安裝和調試﹔垂直電梯、自動扶梯的購置、安裝和調試﹔室外生產生活給水管、冷熱源機房冷卻循環供回水管、接污水泵房、空調機房、下沉廣場雨水泵房等壓力排水管、預留景觀雨水排水管、室外消火栓管等的設備、主材以及輔助材料的購置、安裝和調試﹔給排水及熱網與N21支路市政管道接口費用和上述施工內容對應的施工階段BIM(含CIM)建設及應用費等

公告詳情:

《雄安站西側廣場地下空間項目機電部分招標公告》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