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保定一官員酒駕交警不敢測?紀委通報和警方回應來了

保定一官員酒駕交警不敢測?紀委通報和警方回應來了

2020年07月28日15:2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8日電 據河北保定市紀委監委網站消息,7月28日,經保定市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市委批准,決定給予李曉鋒(市紀委監委退休干部,原二級調研員)開除黨籍處分,按規定取消其退休待遇。

河北保定市紀委監委網站截圖

7月26日,就網上流傳的“保定有人酒后駕車,交警不測酒”相關視頻,河北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官方微博發布警情通報稱,處警民警在現場取証后將事故雙方當事人帶至交警五大隊,並使用酒精檢測儀對雙方當事人進行了檢測。經檢測,涉事人李某某體內酒精含量為175毫克/100毫升。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罪對李某某刑事立案,該案將於7月27日移送起訴。

據保定發布微信公眾高消息,7月27日,記者從保定市檢察機關獲悉,已受理李曉鋒(市紀委監委退休干部,原二級調研員)涉嫌危險駕駛罪一案,將依法提起公訴。同時,按照有關規定,將該案件線索移送保定市紀委監委。市紀委監委接到案件線索后,即已對李曉鋒立案審查調查。

另悉,公安機關對網曝“保定市交警執法程序的質疑”啟動調查。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