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首條建材運輸快捷公路通道全線貫通

雄安新區首條建材運輸快捷公路通道全線貫通

2020年07月28日14:5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雄安新區首條建材運輸快捷公路通道全線貫通

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消息,28日10時,隨著中鐵十二局集團建設者在白溝引河大橋左幅完成最后一段瀝青攤鋪作業,雄安新區S333省道容東至S042改線段工程比合同工期提前三個月全線貫通,成為雄安新區首條全線貫通的建材運輸快捷公路通道。

28日10時,隨著中鐵十二局建設者在白溝引河大橋左幅完成最后一段瀝青攤鋪作業,標志著雄安新區S333省道容東至S042改線段工程實現比合同工期提前三個月全線貫通。(馮學亮 攝)

由中鐵十二局集團承擔建設的雄安新區S333省道容東至S042改線段工程,是雄安新區貫穿容西片區、容城組團、容東片區的綜合交通規劃路網的骨干道路之一,位於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啟動區東部,沿津保鐵路南側布線,途經北鄭村、晾馬台村、崇明庄村后設橋梁一座跨越白溝引河,全線總長6.35公裡,項目規劃為國省干線公路,技術標准為雙向六車道一級公路,設計速度每小時80公裡。

路面頂層瀝青攤鋪現場。(馮學亮 攝)

中鐵十二局集團介紹,雄安新區在建的骨干道路15條,其中,S333省道容東至S042改線段工程、安大線、容易線3條線路為直達雄安容東片區建材運輸快捷通道。作為率先全線貫通的S333省道容東至S042改線段工程項目建成通車后,建材運輸車輛可直達新區,最大限度消除材料運輸車輛對新片區交通干擾及環境污染,對有效促進容東片區各項工程建設進展,加快新區規劃建設具有重要意義。(周音)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