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縣招90名輔警 即日起報名

雄安雄縣招90名輔警 即日起報名

2020年07月28日09:2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8日電 據雄安新區雄縣公安局消息,雄縣現公開招聘警務輔助人員90名。此次招聘實行網上報名,報名時間為7月27日上午9:00—8月5日下午17:00。報名網址:http://47.97.159.232:9797/。咨詢電話:0312-5821110、0312-6150261。以下為公告詳情。

雄縣公開招聘警務輔助人員公告

為滿足我縣公安機關用人需要,經縣政府研究同意,以勞務派遣方式招聘警務輔助人員90名,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數額及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縣外應聘人員不承諾戶籍遷入)﹔

(二)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服從命令,聽從指揮﹔

(三)身體健康,形象良好,具體條件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和《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准(試行)》﹔

(四)招聘崗位及具體條件為: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應聘:注:年齡計算截止日期為2020年7月20日。

1、曾因違法行為,被給予行政拘留、強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處罰的﹔

2、曾受過刑事處罰或涉嫌違法犯罪被立案尚未查清的﹔

3、曾被開除黨、團籍的﹔

4、因違紀違規被開除、辭退、解聘的﹔

5、家庭成員或近親屬被判處刑罰,本人或家庭成員及近親屬參加非法組織、邪教組織或從事其他危害國家安全活動的﹔

6、有較為嚴重的個人不良信用記錄的﹔

7、其他不適宜從事警務輔助工作的。

二、網上報名及資格初審

(一)報名時間:2020年7月27日上午9:00—8月5日下午17:00。

(二)報名網址:http://47.97.159.232:9797/

(三)本次招聘實行網上報名。報考人員注冊個人基本信息、照片上傳、報名、查詢資格審核結果、網上繳費、打印准考証、查詢成績等均通過網絡進行。請報考人員在指定時間內登陸報名網站報名。上傳的本人電子照片具體要求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電子証件照片(藍底或白底小二寸証件照,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過1MB)。上傳附件內容要求:畢業証書、學信網証明、身份証、退伍証。(証件需合並為一張PDF格式掃描件,文件大小不超過5MB)

(四)資格初審合格,繳納報名考務費100元。繳費截止時間為2020年8月6日下午5:00。(繳費設置為網銀支付,支付時備注好報名人身份証號。)

(五)網上報名實行嚴格的自律機制。報考人員必須承諾報名信息真實有效,對提交審核報名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凡發現網上填報的信息與事實不符的,取消聘用資格,情節嚴重的記入誠信檔案。

網上報名技術咨詢微信群:警務輔助人員公開招聘微信群。

三、招聘程序

鑒於疫情防控形勢,體能測試、筆試、証件審核、面試、體檢等時間警務輔助人員公開招聘微信群另行通知。

(一)體能測試

體能測試項目為:①縱跳摸高②10米×4往返跑③男子1000米跑,標准參照《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能測評項目和標准》執行。如下:

體能測試項目成績為合格與不合格,全部合格者方可進入筆試環節,並登錄報名網址自行下載打印《筆試准考証》。

(二)筆試

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內容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常識判斷、數量關系、判斷推理、資料分析、時事政治、公安基礎知識等,考試時限120分鐘,滿分為100分。

根據招聘計劃和筆試成績,按1:2的比例確定進入証件審核人選,比例內末位筆試成績並列的全部進入証件審核環節。實際報名人數與招聘崗位達不到2:1的,全部進入面試。

(三)面試

面試內容:工作適應能力、應變與自我控制能力、語言表達與儀表舉止等。

面試成績滿分為100分。

綜合成績=筆試成績×50%+面試成績×50%。

(四)體檢

依據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按崗位招聘人數等額確定進入體檢人員名單。比例內末位總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的順序為:①面試成績高的;②全日制院校畢業學歷層次高的;③符合報考崗位規定學歷畢業時間早的。

初次體檢不合格人員允許復查一次,復查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

(五)政治考察

政治考察參照招錄人民警察有關規定進行。

(六)公示

筆試成績、面試成績及綜合成績均面向社會公布,公示期為七天。

對體檢、政治考察以及公示期間經舉報查實的不合格人員,不予聘用,依次遞補。

四、人員管理及薪酬待遇

聘用人員與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動合同,首次簽訂勞動合同為四年,雄縣公安局負責人員的日常管理使用。合同期滿,經雄縣公安局考核合格后,可與勞務派遣公司續簽聘用合同,續簽合同期限不超過五年。

聘用人員基本工資標准比照本縣同類人員同等待遇。崗位津貼、值班加班補貼、績效等根據工作實際考核情況發放,最高1000元每月。

統一發放帽類、服裝類、鞋類等四季輔警服裝及標識,單位可提供食宿。

本公告由雄縣公安局負責解釋。

咨詢、監督舉報電話:0312-5821110、0312-6150261。

雄縣公安局

2020年7月26日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