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早知道(2020年7月28日)

雄安早知道(2020年7月28日)

2020年07月28日06: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今天是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在封面和大家見面的是雄安花海景色。

本期配音:熊世維

雄安要聞:

1. 《雄安新區物聯網終端建設導則(道路)》《雄安新區物聯網終端建設導則(樓宇)》《雄安新區物聯網網絡建設導則》等8項智能城市建設標准成果印發。

2. 北京市委十二屆十四次全體會議強調,要落實好協同發展重點領域任務,主動支持雄安新區建設,抓好交鑰匙項目,推進雄安新區中關村科技園規劃建設。

3. 河北省水利廳圍繞雄安新區安全度汛工作,在汛前基本完成南拒馬河右堤、白溝引河右堤、萍河左堤、新安北堤白洋澱碼頭段和新蓋房樞紐部分堤段建設任務,加高加固堤防65.6公裡,達到200年一遇防洪標准。

4. 雄安新區“四縱三橫”區域網中的重點項目——京德高速ZT10標段T梁預制在全線率先突破1000片,標志著京德高速在橋梁建設中取得階段性勝利。

5. 雄縣公開招聘警務輔助人員90名,報名時間為7月27日上午9:00—8月5日下午17:00。報名網址:http://47.97.159.232:9797/。詳情可致電0312-5821110、0312-6150261咨詢。

6. 白洋澱木船、機動船考試人員名單公布。相關人員可於7月28日至29日上午9時至下午17時,攜帶身份証到安新縣工商銀行營業廳北側領取准考証,並繳納150元考務費和交通費。咨詢電話為:(0312)5321016。

關注京津冀

1.北京試點濱水、綠地、道路“三網”融合,計劃10月建成中關村西區慢行示范區。同時,清河站周邊通過新建、改擴建道路,為市民出行提供“航站樓式”服務。

2. 全球物流、不動產領域行業領袖——普洛斯計劃投資3億元,在中新天津生態城生態創業園建立智慧物流產業園,開啟“AI+園區”模式。

3. 8月底前,河北省異地安置退休人員、異地長期居住人員、常駐異地工作人員、轉診轉院人員異地就醫備案,無需參保人到經辦機構備案,且可實現線上辦理。

雄觀天下

1. 中央財政撥付現代職業教育質量提升計劃資金257.11億元,引導地方建立健全職業教育財政支持機制,落實職業教育各項改革部署。

2. 長三角滬寧城際、寧安城際、寧啟鐵路試行“鐵路e卡通”,旅客在選乘本線始發終到列車時,無需購票,可通過“鐵路e卡通”應用自助掃碼乘車,實現隨到隨走。

3. 廣東深圳明確,10月份開始,犬隻未植入芯片將被視為無証養犬。

生活提示

1.今日天氣:多雲轉雷陣雨,22℃-32℃。

2.提示:今天起,保運集團五公司保定至安新656路城際客運班線增加為日發16班,運營車輛8部。

具體運營時間:

運營將視客流情況對發車時間及班次進行調整,具體以車站售票窗口為准。

嗨淘雄安

今天,我們和大家分享《河北雄安新區容東片區控制性詳細規劃》之公用電信。

本地光纖接入網的組網採用雙歸模型,建設 2 座匯聚機房、6 座接入機房,其中 2 座接入機房功能由匯聚機房兼顧。匯聚機房和接入機房優先採用地下附建式建設。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