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京津冀三地開展相鄰區域防汛應急聯動處置演練

京津冀三地開展相鄰區域防汛應急聯動處置演練

2020年07月27日09:39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三地開展相鄰區域防汛應急聯動處置演練

近日,2020京津冀相鄰區域防汛應急聯動處置演練在河北省舉行。演練過程中,三地就防汛應急聯動處置進行了詳細的桌面演練,分別就疫情聯防聯控、相鄰區域應急保障聯動、應急資源分布圖繪制等情況進行了深入交流。

演練模擬情景為:受持續大范圍強降雨影響,京德高速公路K11+500--K12段路基沖毀嚴重。河北省交通運輸廳防汛應急領導小組經過研判,按照《京津冀三地交通應急聯動合作備忘錄》相關要求,決定啟動京津冀三方會商,緊急調動應急救援隊伍、裝備、物資等進行現場處置,經過搶險,最終道路恢復通行。

京津冀三地參與人員表示,本次演練是提高京津冀自然災害防治能力、強化責任擔當、確保交通運輸行業安全度汛的一次重要練兵,三地交通運輸部門將在交通一體化的背景下,努力建設一支能夠有效應對交通突發事件的專業隊伍。(曹智)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