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起步區2號、3號運輸通道已具備通車條件

雄安起步區2號、3號運輸通道已具備通車條件

2020年07月24日18:2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4日電 記者從中交四公局獲悉,由該公司承建的雄安新區起步區2號、3號交通運輸通道項目7月21日順利通過交工驗收。這標志著雄安新區起步區2號、3號交通運輸通道已具備通車條件。

雄安新區起步區2號、3號交通運輸通道已具備通車條件。中交四公局供圖

雄安新區起步區2號、3號交通運輸通道項目是主要的建筑材料運輸通道,總長約12.3公裡。其中,2號通道起點位於容城鎮東,終點止於S334,路線全長約2.1公裡,路基寬度 18 米,為三級公路,設計時速 60公裡/每小時﹔3號通道起點接安大線終點,在小裡鎮南向東繞行,終點在S235 (白洋澱大道)和S334平交口處,與S334相接,路線全長約10.2公裡,路基寬度 18 米,也是三級公路,設計時速 30公裡/每小時。

雄安新區起步區2號、3號交通運輸通道項目順利通過交工驗收。中交四公局供圖

當天,驗收小組聽取了項目各參建方的工作匯報,並對交工資料和現場進行了驗收檢查后一致認為,項目工程符合設計及相關技術規范要求,同意通過交工驗收。

據了解,雄安新區起步區共3條交通運輸通道。其中1號交通運輸通道項目已於7月16日完成交工驗收。3條通道的建成和投用,初步構建了起步區建設期交通運輸網絡,不僅可以保障建設期建材運輸車輛高效、安全、有序地出入新區,保障新區內居民的正常生產生活,還可以通過改造道路現狀、新建臨時施工通道,新區建設“保駕護航”。(任慧澤)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