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保定所有A級景區向京津冀醫護人員免費開放

河北保定所有A級景區向京津冀醫護人員免費開放

2020年07月24日10:4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河北保定所有A級景區向京津冀醫護人員免費開放

河北保定所有A級景區向京津冀醫護人員免費開放

保定易縣戀鄉·太行水鎮秀美風光。 徐巧明 攝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政府發布通告稱,自2020年7月20日起,該市所有A級景區向京津冀醫護人員免費開放。

通告稱,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全體醫務人員始終戰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線,用生命、勞動和汗水筑起健康安全防線,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充分體現出救死扶傷、迎難而上、勇於擔當的新時代醫務工作者的職責和使命,彰顯了醫務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精神,被譽為“最美逆行者”。保定作為京津冀協同發展規劃中部核心功能區的區域性中心城市,為統籌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有力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向奮戰在抗擊疫情一線的京津冀醫護人員表達敬意、奉獻愛心,由保定市人民政府辦公室、保定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保定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共同組成工作專班,推進此項工作有效落實。

通報明確,免費開放范圍包括保定市43處A級景區﹔京津冀醫護人員憑工作証或醫師証、護士証,兩年內免門票游覽保定市A級景區﹔同時向京津冀支援湖北醫護人員和收治新冠肺炎定點醫院的檢測、救治等崗位醫護人員發放“保定旅游抗疫愛心卡”,三年內免門票游覽保定市A級景區。(記者 呂子豪)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