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生態環境部黨組書記孫金龍到河北省調研

生態環境部黨組書記孫金龍到河北省調研

2020年07月23日15:09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生態環境部黨組書記孫金龍到河北省調研

7月21日至22日,生態環境部黨組書記孫金龍到邢台市、邯鄲市、雄安新區調研大氣污染治理及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副省長葛海蛟﹔生態環境部總工程師張波參加相關活動。

在邢台和邯鄲期間,孫金龍到河北中煤旭陽焦化有限公司、沙河市玻璃工業園、河鋼邯鋼等地和企業,調研大氣污染防治工作,了解環評審批和監督執法“兩個正面清單”的落實情況。在雄安新區,孫金龍調研白洋澱生態環境治理和修復保護工作,實地查看了唐河污水庫污染治理與生態修復工程進展情況,了解新區生態安全規劃與建設情況,對相關工作給予充分肯定。

孫金龍強調,各級各相關部門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上來,緊盯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生態環境問題,抓緊抓實抓細污染防治攻堅戰各項工作。要充分發揮生態環境保護對產業結構優化升級和發展方式綠色轉型的倒逼作用,推動傳統和新型基礎設施高質量發展。雄安新區要突出精准治污、科學治污、依法治污,堅持減排擴容兩手發力,既減少污染物總量,又加強生態系統保護和修復,打造水污染治理“雄安樣板”。(記者郭東、喬賓娟)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