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首批安置房項目有新消息:容東D2組團完成首批3棟樓正負零節點目標

雄安首批安置房項目有新消息:容東D2組團完成首批3棟樓正負零節點目標

2020年07月20日09:4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0日電(李雪晴)記者日前獲悉,雄安新區容東片區D2組團項目順利完成首批3棟樓(2-8#、9-7#、13-7#)正負零節點目標,成為容東片區安置房項目6個組團中首個出正負零的組團,標志著容東片區D2組團項目建設邁進關鍵階段。

雄安新區容東片區D2組團總平圖。

據了解,這也是項目自開工以來的一個裡程碑節點工期,為8月15日全面實現正負零工期目標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據了解,雄安新區容東片區D2組團位於雄安容城縣,東至N24路,南至E1路,西至N5路,北至省道S333。項目共115棟樓,總建筑面積約111萬平方米,是雄安新區首批安置房項目。

雄安新區容東片區D2組團首批出正負零樓棟。

雄安新區容東片區D2組團項目雄安新區容東片區D2組團項目首批出正負零樓棟9-7#夜間施工場景。

雄安新區容東片區D2組團項目雄安新區容東片區D2組團項目首批出正負零樓棟2-8#夜間施工場景。

雄安新區容東片區D2組團項目雄安新區容東片區D2組團項目首批出正負零樓棟13-7#夜間施工場景。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