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出席“項目一線百日行”暨雄安集團成立三周年活動

陳剛出席“項目一線百日行”暨雄安集團成立三周年活動

打造雄安建設發展鐵軍 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項目建設 為千年大計、國家大事實施再立新功

2020年07月19日19:1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9日電 7月18日,雄安新區“項目一線百日行”暨雄安集團成立三周年活動在容東片區悅容公園項目建設工地舉行。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出席活動時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全力打造一支攻堅克難、穩扎穩打、善作善成的鐵軍隊伍,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重點項目建設,為建設高水平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不懈奮斗。

陳剛指出,雄安集團成立三年來,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和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的部署要求,高質量高標准推進各項工程項目建設,在新區規劃建設發展中發揮了重要支撐作用。雄安集團的干部職工,為新區建設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是時代的先鋒,雄安的財富,要進一步振奮精神、凝聚力量,踐行“四鐵四心”,落實“兩抓五保”,全面加快重點項目建設,為國家重大戰略的順利實施再立新功。

陳剛強調,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站在歷史的長河看雄安,我們正處在偉大的時代從事著偉大的事業。雄安集團是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主力軍,必須在新區建設中走在前列,干在實處,持續加強改革創新,不斷加強隊伍塑造,高質高效推進項目建設。要把“項目一線百日行”的“實干家”推出來,堅持實踐實干、選賢任能的用人導向,發現更多實干家,有計劃有重點地選派到重點項目承擔重任,為新區建設發展提供人才支撐。要把一線磨煉的“千裡馬”選出來,在項目一線挖掘培養經得起錘煉、受得了考驗的青年人才,為新區高質量建設和集團長遠發展打下堅實基礎。宣傳工作者要把雄安畫卷的“好故事”記錄好、講出來,保存好廣大雄安建設者在歷史進程中的奮斗足跡。廣大建設者特別是青年同志要珍惜難得機遇,在實干中揮洒青春,在磨煉中成長進步,讓徐徐鋪展的雄安畫卷盡快變成美好現實,不辜負黨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

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中國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主持活動。吳海軍、梁遠、王紀平、邊建國等新區領導,新區各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雄安集團領導班子成員、全體中層干部及獲獎代表、青年后備干部,部分央企駐新區負責人出席活動。現場還進行了贈書、頒獎和獲獎人員及雄安集團有關代表發言等環節。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