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組圖|雄安雄縣消防為中考考生保駕護航

組圖|雄安雄縣消防為中考考生保駕護航

2020年07月19日09:5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9日電 18日,雄安新區中考拉開序幕。為給考生創造安全穩定的考試環境,雄安雄縣消防救援大隊(以下簡稱“消防大隊”)多舉措做好安全保衛工作。

鑒於考試期間可能發生的突發情況,消防大隊進一步修訂完善滅火救援預案,提前熟悉考場周圍環境,加強流動執勤。考試當天,消防大隊在考點集中區域駐勤值守,並對周邊不放心單位開展流動巡邏,確保一旦發現險情能夠及時響應、及時處置。

此外,消防大隊在學校周圍設立了“三爭一創”流動便民服務站。服務站配有綠豆湯、礦泉水、防暑降溫藥品、防火宣傳資料等,在宣傳防火知識的同時,可為廣大考生和等候的家長提供便民服務。(喬浩、胡宇濃)

雄安雄縣消防救援大隊在學校周圍設立便民服務站,為考生和家長提供服務。喬浩/攝

雄安雄縣消防救援大隊在考點周圍駐勤值守。喬浩/攝

雄安雄縣消防救援大隊駐守在便民服務站。喬浩/攝

雄安雄縣消防救援大隊隊員為考生家長服務。喬浩/攝

雄安雄縣消防救援大隊隊員在發放防火宣傳資料。喬浩/攝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