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唐山市代表團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 陳剛與張古江舉行工作座談

唐山市代表團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 陳剛與張古江舉行工作座談

2020年07月18日10:36  來源:人民雄安網

唐山市代表團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

陳剛與張古江舉行工作座談

不斷深化兩地務實合作

共同推進重大國家戰略順利實施

人民網雄安7月18日電 7月17日,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書記張古江率唐山市代表團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唐山代表團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唐山代表團來新區調研考察表示熱烈歡迎,對唐山市長期以來對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謝。

陳剛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雄安新區始終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高點定位,牢牢把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載地這個初心,緊緊圍繞打造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努力建設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雄安新區要向英雄的唐山人民致敬,學習唐山公而忘私、患難與共、百折不撓、勇往直前的抗震精神,把新區各項工作做好,攜手開創協同發展新局面。希望雙方進一步挖掘和釋放合作潛力,不斷深化全方位務實合作,實現兩地互利共贏,共同推進高質量發展。希望唐山在綠博園建設、自貿區建設、人才、管理和服務等方面進一步加大對新區的支持力度,共同把雄安新區這一千年大計、國家大事建設好。

張古江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支持服務雄安新區建設,是唐山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也是無比光榮的歷史使命。唐山市將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把服務雄安新區建設作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 ”、做到“兩個維護”的具體行動,在服從服務這項國家重大戰略中展現“唐山擔當”、作出“唐山貢獻”。希望以這次學習考察為新的契機,推進兩地在更寬領域、更深層次、更高水平上攜手共進,共同推進重大國家戰略順利實施。唐山將認真學習雄安新區的先進理念、經驗做法,學雄安之長、補唐山之短,促進唐山高質量發展,加快“三個努力建成”步伐、實現“兩個率先”目標。

當天,唐山市代表團一行還到雄安綠博園唐山園、容東片區及新區規劃中心進行調研考察。

唐山市領導丁繡峰、郭彥洪、胡國輝、孫貴石、付振波,唐山市各縣(市、區)委書記和市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新區領導田金昌、劉中林、吳海軍、王紀平及新區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