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大興機場北線高速將連接河北

大興機場北線高速將連接河北

2020年07月16日11:0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大興機場北線高速將連接河北

北京市一條東西向高速路即將雙向延伸到河北。北京市發改委昨天發布消息顯示,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北線高速公路西延及東延工程項目建議書(代可行性研究報告)已批復。項目建成后,將進一步完善大興機場綜合交通體系,加快推動京津冀交通一體化發展。

此次獲批的西延及東延工程將與現有高速相連,長11公裡,全部位於大興區。西延工程東起京開高速,西至涿州界,全長8.2公裡。東延工程西起京台高速,東至廊坊界,全長2.9公裡。

機場北線高速是大興機場“五縱兩橫”骨干交通網絡中的重要“一橫”。西延及東延工程實施后,將進一步完善大興機場外圍交通網絡,加強與周邊城市陸路交通聯系,有利於緩解京開高速、南六環等周邊道路交通壓力。

在京津冀互聯互通方面,項目也將發揮重要作用。西延和東延后,將分別與涿州段和廊坊段銜接,串聯河北境內京雄高速、京港澳高速、廊涿高速、首都環線高速等重要交通線路,推動實現大興機場與北京中心城區、河北雄安新區,以及天津、保定、廊坊等城市的快速連接。(記者 曹政)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