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探訪“三校一院”北京第四中學雄安校區項目

探訪“三校一院”北京第四中學雄安校區項目

2020年07月13日20:2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3日電 記者從中國雄安官網獲悉,7月的雄安,微風徐徐,記者來到位於雄安新區啟動區內的北京第四中學雄安校區項目進行探訪。

北京第四中學雄安校區項目由綜合樓、初中部、實驗樓、高中部、連廊五個單體組成,總建筑面積42615平方米。

記者在現場看到,工程主體結構已完成,目前正在進行收尾工作,項目五個單體也正在加緊進行下一階段工程建設。據項目相關負責人介紹,項目於2020年6月5日全部完成主體結構封頂,現已進入二次結構、機電安裝施工階段。其中,綜合樓屋面鋼構完成75%,開始二次結構施工﹔初中部、實驗樓、高中部屋面工程完成50%,二次結構完成30%,開始機電安裝施工。

北京第四中學雄安校區項目建設現場航拍圖。中國雄安官網記者牛思佳 攝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規劃建設。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該項目部對所有進入工地的人員進行體溫檢測、信息登記等工作。項目經理陳昊向記者介紹:“我們項目部現在大約有500名建設者,從6月17日起,項目所有新入場人員需按照新區相關管理規定進行核酸檢測,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員工在就餐方面則採取‘錯峰’方式,避免人員聚集﹔同時嚴把貨物源頭關,保証食品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精心組織施工生產,以最有力的措施保障施工進度。”(李元闖)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