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許勤主持召開專題調度會研究雄安新區重點項目建設和防汛工作

許勤主持召開專題調度會研究雄安新區重點項目建設和防汛工作

2020年07月13日08:55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研究雄安新區重點項目建設和防汛工作

7月12日下午,河北省長許勤視頻連線雄安新區主持召開專題調度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研究推進雄安新區重點項目建設和防汛工作。

許勤指出,雄安新區已經進入大規模建設階段,各項任務艱巨繁重。全省各級各有關部門和雄安新區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歷史擔當,突出抓好續建項目和新開工項目建設,加快施工進度,加強全程監管,嚴控工程質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樣板工程、廉潔工程,扎實推進重點項目建設不斷取得新成效。

許勤強調,當前河北省已經進入主汛期,局地多發強降雨天氣。全省各級各有關部門和雄安新區要充分認識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條件下水旱災害防御工作的特殊性,深刻認識到做好雄安新區防汛工作的重要性,樹牢底線思維,強化風險意識,突出南拒馬河、白溝引河等防洪治理和建設工地防澇,狠抓責任落實,統籌推進防洪安全體系建設,從嚴從實防汛備汛,確保新區安全度汛。

省領導袁桐利、陳剛參加會議。(記者王成果)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